搜尋 工作坊單位
西營盤
11項資訊

無論是初創企業、增設新辦公室、搬遷的中小企老闆,我們可以一站式提供踦區、近地鐵站、包水、電、管理費的工作室和辦公室。 除了6個推廣單位,我們還有其他的可以個別查詢。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新春推廣 無論初創企業、增設新辦公室、搬遷的中小企老闆,無論計劃在九龍,港島區、新界區,總有一個工作室和辦公室都能幫你找到。 除了6個推廣單位,我們還有其他的可以個別查詢。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西營盤華輝閣高層 精簡新裝410尺2房一廳家電全包 有岩可馬上預約睇樓 尚有大量租盤售盤,遍佈全港九新界 歡迎行家合作
j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justdoitagency

全尖東海景 全新靚裝連家俬電器 一房單位

全尖東海景 全新靚裝連家俬電器 一房單位

提供專業高品質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住宅, 辦公室, 商舖及餐廳.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學員可揀選喜愛的花材作配搭,手作坊成品按花材份量及玻璃瓶大小而定,$389 起

提供專業高品質3D效果圖服務 (如住宅, 寫字樓, 商店, 餐廳, 大廈外牆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單房大海景,近香港大學站,交通四通八達,樓下巴士、地鐵、小巴、電車站,30分鐘到中環銅鑼灣旺角尖咀荃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