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屯門租用琴室
深水埗
41項資訊

$1300 急讓二手鋼琴連凳,Tomama, 棕紅色,連紅絨毛巾一條,白色蓋琴雕花巾一條,附一系列琴書,適合初學者,鋼琴愛好者

長沙灣,深水埗課室出租,鄰近港鐵深水埗站﹑黃金商埸及長沙灣政府合署. 設備完善,適合舉辦各類型講座、課程、會議及拍攝埸地. 24小時開放,平日時租收費由$180起, 週未時租收費$120起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denza Grand Music

二手 YAMAHA Model YDP-113坐地式電子琴,連原裝琴櫈,腳制及火牛 平日好少彈,所以琴身90%保養得幾好。 $2990 有意可聯絡我。

1樓A室,多功能工作坊辦公室個人工作室,創業首選鄰近深水埗地鐵站獨立房間(密碼鎖)全新裝修月租$1288起水電/冷氣/无线上网全包24小時出入CCTV系統身份証及住址証明2個月按金及1個月上期即可租用致電9494 7777預約參觀時間:星期一至五 9:00-17:30星期六 9:00-13:00

环境宁静,交通方便,四通八达
M音樂 / 教學進修Mimi Feng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強效瘦身三步曲 飲食攻略 高效消脂健體班 體質分析小組體適能訓練 瑜珈 TRX 懸掛訓練 Fit Ball

因有要事不能打理店鋪,所以平租 可做時裝/美甲/精品等 靚位 (五樓扶手電梯第一條巷直入第五間)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樂理][視唱練耳][小提琴]
音樂 / 教學進修香港音樂專科學校

因店主經常都需要外出工作 月租$3500,可少議 店舖面積有400多呎 已有齊全的設備提供,無需自行購買 只需帶備自己既工具就可立即租用 店內亦提供格仔給租客擺放售賣既貨品 即租即用,無任何額外收費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