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小食
九龍灣
9項資訊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Espetsso 寵物用品網店是一站式寵物食品及用品網上零售商店。致力為顧客提供天然、優質及多元化的寵物食品及用品選擇,包括糧、罐頭、小食、貓砂、護理用品、家居用品、玩具、服飾、保健品等,應有盡有。所出售的產品均為正貨及行貨。

由 2021 年 12 月 6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5 日,Espetsso 會員購買任何產品均可獲得 5 倍 E Dollar,相等於 10% 消費回贈。另外,每張訂單更可獲贈 $30 現金券一張。

油畫、塑膠彩、水彩、素描、漫畫、國畫、手工藝、暑期班,Oil Painting & Acrylic Painting油畫及塑膠彩 ,素描 / 水彩 / 漫畫 創作畫,塗鴉 ,Art Jamming 自由繪畫/租場,Party / 租場,DIY Workshop 手藝創作 九龍灣畫室 九龍灣畫班 親子班 親子畫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 成人畫班 西貢畫班 藍田畫班 觀塘畫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漫油創作 Art Session

Sayvour 是一個全新的朱古力糕餅品牌,宗旨在於選用高級食材,自家研製不同口味道的朱古力、曲奇、蝴蝶酥、蛋糕等美食,並以包裝精美的手工製作字母朱古力作招徠,讓顧客可設計個人的朱古力信息,為摯愛親朋送上既可傳情達意,又可甜在心頭的獨一無二時尚禮品。顧客可在網上訂購禮品,並可使用送遞服務,即使足不出戶也可將心意傳送給親朋好友,十分方便快捷。Sayvour 亦推出了不同款式的片裝圖案朱古力、甜心朱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