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小紋身
九龍灣
16項資訊

小泰閣 餐廳位於九龍灣宏照道6號鴻力工業中心地下B1A號舖

小乳牛蛋糕創意教室於2012年創立, 提供烘焙課程以及售賣烘焙材料工具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罕有**全新課程迷你小豎琴 ( 成人 一對一 / 小組 ) (兒童 一對一 / 小組 )

以迪士尼演唱曲目為主打教材而設立的創新課程,啟動兒童獨特天賦潛能,從小培養高質素演唱及聆聽能力,更配合課程,畢業後登上「小巨星演唱會」的舞台,打造未來天王巨星!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零售小舖招頂讓,創業首選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教大家冷凍和冷藏的分別:一般來說以水的冰點做標準、產品儲存於零度以上溫層簡稱冷藏,相反的話,儲存於凍結點以下溫層簡稱冷凍,教會你這個重要的小知識!保鮮庫是以保鮮存放為目的的冷庫,保鮮庫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產品的新鮮,在保鮮存放一段時間後仍然保持剛採摘的鮮活狀態和品質。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是香港一間專業冷凍工程及冷凍設備維修服務公司,無論在冷藏庫及冷凍系統都會委派高級工程師規劃及監督,務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走進店內,你將會為著我們設計師自家製的作品而驚訝和興奮,因為展露在面上的每個會心微笑,永遠都是最好證明。是一檯一凳,或是
D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 Cube Limited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越南自設農場採用日本技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