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尊重動物生命
九龍灣
16項資訊

聖公會九龍灣基樂小學 S.K.H. Kowloon Bay Kei Lok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基督精神透過靈德智體群美全人教育,使學生實踐「非以役人 乃役於人」校訓,成為有穩固基礎、胸懷世界、熱愛國家及社群、勇於服務、尊重和愛惜生命的孩子。我們的信念: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成材。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 Kowloon Bay St. John The Baptist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發揚基督博愛精神,效法若翰洗者體證真理;建立積極的價值觀、力求創新及具承擔的精神,熱愛生命、關心社會、心懷國家;在優良學習環境中,啟動學生的多元智能及創意,主動學習,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為社會作貢獻。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

半天的課程 (4.5小時),為醫療專業人員裝備心肺復甦和除顫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包括使用救心機(AED)、哽塞急救法,並了解生存鏈每一個環節的作用。學員將獲得2010年美國心臟協會基本生命支援術提供者手冊。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發美國心臟協會之基本生命支援術證書,有效期為兩年。

「Anot」一字,乃創辦人對花與植物的體驗,亦是創辦人對萬物之感受。作花同時,體現萬物之美,亦直視隨其之哀。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如果: - 你希望開啟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 你有一顆希望瞭解動物思想的心, 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工作坊, 學習開啟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及技巧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命運心理學」課程的六項內容: 第一、調整自己的人生格局,提升自己的佈局能力。 第二、提高自己的選擇和決策能力,少犯錯誤。 第三、懂得抓住機遇,尤其是那些至關重要的黃金機遇。 第四、改善情商,讓自己成為一個情感豐富和自控能力很強的人。 第五、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堅定地前行,直到它完全實現。 第六、為自己建立高效的行為模式,具備強大的實幹精神和行動。
W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WCP Professional

狗狗健康鮮食 澳洲寵物營養師鑑定 全天然 無調味料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狗狗健康 主人放心! 全港免費送貨!

日本和諧粉彩 -主要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簡單獨特繪畫方式,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嘉嘉的和諧粉彩

我們提供各款氣球造型教學, 氣球佈置, 售賣氣球材料, 工具.....
B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Balloon House (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