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項資訊

The Kitchen 葵涌店 餐廳位於葵涌工業街2-8號力豐工業大廈10樓E室

葵涌循道中學(葵青區) 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 辦學宗旨: 我們相信每個學生有不同的恩賜,願意幫助他們各展所長;我們老師願意在專業發展上求進步;並相信家庭教育的重要,透過家校合作幫助學生茁壯成長。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致力培養學生良好的飲食習慣,使他們有充足的營養和良好的體魄,以應付日常的學習和活動,並能有效預防疾病,增強免疫力和減低患病機會,使他們有正常的發育和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香港滑板教練網 擁有多個專業滑板教練,超過20年以上滑板經驗之教練,專業教導滑板的練習方式,我們專注訓練學生掌握足夠的基礎滑行、操控、以至輕易操控滑板花式…
H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HK SkateBoard Coach

LaVie Group Limited是由一班擁有多年製作及設計經驗的資深員工組成. 我們的成員憑多年在廣告界的製作經驗,努力為各大小企業提供靈活、有效及實惠的廣告製作方案,多年來獲得不少支持及好評. 我們能夠以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優質100%香港製造及24小時一條龍(由設計、製作至安裝)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展覽及商場主題佈置、 會展展覽場地製作、戶內戶外佈景製作、節日會場裝飾

Eagle Co-Work提供您開始創業所需的一切: 座落於地舖位置, 集辦公室、會議室、展銷場、倉庫於一身, 空間大小及位置可以協商洽談; Eagle Co-Work舒適的工作空間, 希望融匯來自不同背景、擁有不同技能的人有緣聚合一起, 往往不單能帶給彼此一些新啟發, 同時可為彼此帶來嶄新的合作關係和協作機會。 Eagle Co-Work成員都有共同信念,創造力和創新將為香港帶來更好的社會。

擁有多年裝修、設計經驗, 價錢實惠,手工精良, 免費到訪報價。 我們的工程諮詢專注於服務電信公司、資料中心、公用事業、醫院等的電力系統
a商業 / 裝修工程alexwong86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波點彩繪曼陀羅頸鍊 教授內容:課程主要教授基本波點彩繪曼陀羅的圖案設計,以及配襯不同顏色來創造一個新的曼陀羅的圖案,課堂開始時會先做點繪練習, 及於咭紙上做圖案線條練習,之後才直接點繪於吊咀上。 上堂時數:1.5 - 2小時 成品: 吊咀(自選吊咀底托款式)及鍍銀頸鍊一條 (或可選擇皮繩)
A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Ab. H Spirtual

本公司對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以提供優質售前及售後服務且以價錢合理,重視誠信口碑,優質服務,以客為先。專營室內設計及裝飾工程服務,曾承造的項目包括高級會所,寫字樓,商鋪,學校及各區住宅等;而且堅守專業精神,由實用設計概念以至施工及施工期管理,本公司均給予客人最完善的處理和服務,務求使客人獲得改善工作及生活環境和提高空間使用效益的設計,從而提高客人公司之生產力。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栢高裝飾公司

我們於葵涌區更有極大市場佔有率,比起其他大公司有過之而無不及,於多個主要物業成交領導市場,能有此佳績,全靠各同事努力,各貴 業主客戶支持,今後我們依然會專心專注地區服務,以誠懇積極的態度再創佳績。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卓傑物業有限公司

承接各類天花間隔.石膏板 木板 防火板 鋁質等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ndy3382012

全屋VR製作套餐$3500起, 送Still Rendering再送1mins Slideshow合成宣傳短片, 優質設計必須配上優質效果圖, 讓客戶有身歷其境的VR Tour體驗, 專營住宅家裝類步行式 3D VR Tour 全景圖,效果圖3D rendering渲染服務代繪, 照片級效果
設計 / 室內設計Viz-hub 味道图像

因準備移民,所以割愛出讓。24小時自助取房,容易管理。租金特平,創業首選。
S商業 / 生意頂讓Song One Zone

我地有不同類型的貨品批發 誠邀任何搵緊貨源的你加入 一齊合作​ ​
S買賣及批發 / 美容Sum's group

【易學易明,深入淺出,互動教學】中西樂器零售批發,專業音樂課程,駐場/校音樂課程,專業音樂課程,音樂課程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樂理﹑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二胡等。利用音樂伴奏及演奏, 種類繁多,歡迎查詢。
音樂 / 音樂製作創毅樂器 (許先生)

本公司擁有專業資格 (保安公司牌照 #1406及第三類專業資格)、技術員擁有十年或以上設計及安裝保安系統的專業知識及技術, 優質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為住宅、商舖、寫字樓、酒店、學校、停車場及貨倉等等提供保安系統顧問、設計、選購、安裝、測試、保養及快速專業上門維修服務)
商業 / 保安服務Karjet Ltd

專業泥水工程,牆身瓷磚,地台磚,室內裝修,內外防水,批灰油漆翻新

原價14000,香港行貨,聯品買。因疫情,只用過一星期。
飲食 / 烘焙及餐飲設備駿力冷氣服務及工程有限公司(BEST EFFOR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