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專業驗樓
新蒲崗
214項資訊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250呎-1300呎鏡房及多用途空間 | 鑽石山站步行5分鐘 | 24小時 | 燈光設備 | 專業音響 | 場地佈置 | 舞蹈排練授課 | Event空間 | Yoga 瑜珈 | 戲劇排練 | 攝影 | 會議|工作坊|Mini Show | 拳擊 | 泰拳 | 自由搏擊 | MMA | Fitness Training | 24 hour
場地租用 / 舞蹈及排練室At Nowhere Studio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歡迎致電/Whatsapp 查詢 6128 4893陳小姐 / 6851 8241周先生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可立中學為嗇色園主辦的政府津貼中學,於一九六九年九月一日正式開校。本校秉承嗇色園辦學宗旨,崇奉儒釋道三教經義教導學生修養品德;以「普濟勸善」為校訓,培養學生樂善好施、服務社會的精神;並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推動優質教育,使他們成為才德兼備的青年。 為提供高質素的教育服務,本校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強調與家長的聯繫,推動與其他服務團體的合作,並致力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 本校秉承嗇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旅遊 / 找換店168scaccounting

專業用心,雲石翻新,雲石護理,地板打蠟,清洗地氈,高空消毒噴霧,滅蟲服務,會所清潔,辦公室清潔,商廈清潔,裝修後清潔,各種清潔大做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 歡迎致電6128 4893/6851 8241查詢
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HKSEN 由具豐富特殊教育需要的教學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教育團隊組成。專業教育團隊包括特殊教育需要輔導碩士、語言學碩士、特殊教育統籌主任、資深中文科老師、特殊教育輔導員等。中心致力服務SEN學童,為SEN學童設計個人化學習計劃,加強學生的學習效能、情緒管理及社交技巧。
H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HKSEN 學習支援中心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諗緊驗窗邊間好?聯絡我哋興泰驗窗師傅啦!興泰驗窗公司由政府認可之合資格人士組成,提供一站式屋宇署及房屋署指明的強制驗窗服務,價錢合理,收費童叟無欺。由鋁窗檢驗程序到鋁窗維修工程,均由公司的合資格人士及註冊承建商全面負責,絕無外判工作。客戶只須致電服務熱線(電話:9543 4545),或填妥網站上的驗窗查詢表格,便能馬上預約驗窗及鋁窗維修的工作。

我們擁有廿多年豐富的會計經驗,曾處理之客戶層面廣泛,主要提供專業的會計及核數服務的一條龍服務, 客戶可以專注公司營運,無須擔心會計上的事務。 我們的客戶,主要是創業人士及從事各行各業的中小型企業公司。 我們以客為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1親子 / 兒科醫生168scaccounting

志專業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Chi professionalcleaning services Limited 專業清潔服務: 雲石翻新, 雲石護理, 地板打蠟, 清洗地氈, 高空消毒噴霧, 滅蟲服務, 會所清潔, 辦公室清潔, 商廈清潔, 各種清潔大做

檢驗王Checkinghk網站: https://www.checkinghk.online/ 驗孕棒用法: 1. 使用時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 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 3. 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液濕觀察窗!否則驗孕棒會失效); 4. 將驗孕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