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冷氣工程三十年經驗修理分體冷氣机,窗口机,通去水喉大清洗,裝拆,加雪種,專車服務,上水,粉嶺,大埔,沙田,元朗,屯門,客人修理冷氣機。WhatsApp:90929603工程註册號碼:MWC⒲1664電話23408899黎生

上門清屋、搬屋、執屋、清理回收80-90年代港台歌星舊黑膠唱片、CD碟、卡式帶專輯,免費鑒定,專業報價,上門回收,現金交易,歡迎咨詢。
家居 / 移民搬屋香港回收

全港高價上門回收Lafite、Latour、Mouton、Margaux、Haut-Brion、Le Pin、Petrus、d'Yquem、opus one napa、Leroy、Romanee Conti、Grands Echezeaux、St Vivant、Montrachet、La Tache、Richebourg等紅酒,專業鑒定,在線報價,上門回收,歡迎咨詢問價。

環保回收各種法國紅酒,紅酒收購,回收紅酒Lafite、Mouton、Petrus、Conti、La Tache、Richebourg等,專業鑒定報價,現金上門回收

多年水電維修經驗,81925722 (小郭) 服務包括: 防水工程,防漏工程,更換水喉,石屎工程,申請水錶,供電維修,更換電箱,電掣維修,電力檢查,申請電錶等.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專業提供電視維修及安裝,家庭電力維修安裝,電力跳制,換制面,燈安裝
M家居 / 智能家居Mission Maker

新中國氣體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和提供工業氣體的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純度的氣體產品和相關服務。 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乙炔、工業氧氣、工業氮氣、工業氬氣及工業二氧化碳等多種工業氣體產品,並提供優質的應用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新中國氣體有限公司

裝修專業水電工程及水電維修服務公司:工作範圍: 220v-380v電箱、加裝插蘇、燈曲、燈位、開關、電器供電以及所有電力維修等等,水喉加裝來去水接駁以及測試來去水等等,歡迎查詢WHATSAPP:68220489李生
c設計 / 建築cheuky

售賣各款Soft99不同功能的洗車液, 包括潑水激防水洗車液, 鍍膜洗車液, 極致 蠟水洗車液, 高效泡沫洗車液, 鍍膜修復洗車液, 鍍膜車身專用高效洗車液, 撥水型除水垢洗車液, 光鏡面專業洗車液等等. 網站: www.project-auto.com

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價值。

驗窗 屋宇署 驗窗計劃 驗窗註冊人員 強制驗窗 維修鋁窗 屋宇署強制驗窗計劃 鋁窗 緊急維修

我們的優勢在於多元化,擁有的抱負 - 矢志做到最好。 我們富經驗的員工們,無論是在任何環境時都認真處理每個維修專案,並為專業客戶提供全力支援。

本公司「景田集團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廚具維修服務,是 KitchenAid、Excalibur、RollerGrill等的指定維修服務商, 專業維修廚具包括商業電磁爐,商業蒸爐,炸爐,電炒爐,車仔爐,商業雪櫃,凍櫃,凍房,鮮風機,商用抽油煙機,抽濕機,熱水器等。 本公司更是多個知名廚具品牌的香港代理及分銷商,提供廚具設備銷售,商用廚房設計等服務,歡迎與我們維修部聯繫查詢報價。

專業維修 特快維修 手機爆屏 MacBook NoteBook 電腦維修 灣仔門市 imac macbook air 升級 備份 換零件 retina touch bar mac pro applecare 資料恢復 殺毒 備份 換硬盤 升級 加ram 加內存 軟件安裝

出售電單車外, 另包括: 電單車寄賣、 電單車維修服務、專業電單車調較服務、美容及清潔服務。

[專業自家繁殖繁殖] 藍金,金影,紫金,布偶,緬因貓,英國短毛貓。保證健康,包打最少一針及獸醫簽發針卡
M寵物 / 寵物轉讓MeowMeow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