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專業雲石
葵涌
278項資訊

專業維修,各類門鼓地鉸,玻璃門木門自動門,家居裝修,專業維修,一應俱全,各類品牌DORMA DORMAKABA NEWSTAR BONCO ,港九各區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 Alex Shum Tel: 92163059 ,54059182, 24282023 -專業地台施工項目,自流平地台,Epoxy 地台,防水打針工程,磨地台,刨地台,石屎鑽界工程,防滑鋼沙工程,防滑沙地台油,防水工程,停車場防滑沙地台,環保無機水磨石地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服務內容: 1.更換地鉸,地鼓工程 ,新星地鉸更換多馬地鉸 2.專業維修玻璃門移位,氣鼓門捐壞, 3.24小時維修服務 4.安裝維修自動開門系統無障礙通道 / 安裝視象門鈴 5.安裝維修電鎖,拍卡系統

專業移民律師團隊為你辦理投資、技術移民至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美國及其他國家。為你尋找最適合移民方法,周詳、可靠,令你安心、省錢省時間。

GIG STUDIO提供各類專業錄音 - 音樂製作、混音、綵排及拍攝等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葵涌循道中學(葵青區) 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 辦學宗旨: 我們相信每個學生有不同的恩賜,願意幫助他們各展所長;我們老師願意在專業發展上求進步;並相信家庭教育的重要,透過家校合作幫助學生茁壯成長。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致力培養學生良好的飲食習慣,使他們有充足的營養和良好的體魄,以應付日常的學習和活動,並能有效預防疾病,增強免疫力和減低患病機會,使他們有正常的發育和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雲石‧雲石翻新‧雲石打磨‧裝修‧工程

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家居 / 地板工程港藝雲石

雲石暗啞多花痕/崩爛
家居 / 清潔及滅蟲雲石打磨拋光

https://www.recaremarble.com/ 於藍雲石​護理工程有限公司 雲石打磨工程 承接各種麻石、人造石、石英石等 - 雲石打磨。 雲石打磨處理 | 無縫處理 | 水晶面處理 | 除綉黃等免費現場報價 我們採用新型工藝,新材料,包括雲石亮子膜處理、雲石加硬固化處理、晶釉面處理、能讓雲石更加耐磨光亮。如需了解各種雲石打磨翻新收費,歡迎與我們聯絡。 - 雲石日常清潔 - 注意事項 清
r設計 / 室內設計recaremarble

房間有100尺到300尺,獨立冷氣,乾淨洗手間。獨立電腦門鎖,24小時進出辦公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