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環境整潔衛生、安全有條理: 本校積極推行標準質素服務及五常法(常組織、常整頓、常清潔、常規範、常自律),以持續改善而確保優良的服務質素。 2.師資優良: 本校老師經嚴格挑選,均需受社會署訓練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浸會大學及香港大學等相關科目的專業訓練,並註冊為合格的幼兒教師。 3.課程多元化: 本校採用【單元主題教學法】、【設計活動教學法】、【全語文教學法】。 讓幼兒學習中文、英文、自然科學

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HKSEN 由具豐富特殊教育需要的教學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教育團隊組成。專業教育團隊包括特殊教育需要輔導碩士、語言學碩士、特殊教育統籌主任、資深中文科老師、特殊教育輔導員等。中心致力服務SEN學童,為SEN學童設計個人化學習計劃,加強學生的學習效能、情緒管理及社交技巧。
H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HKSEN 學習支援中心

本人是屯門區的私人羽毛球教練, 已有4年為各年齡層教授羽毛球的經驗。曾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大專隊正選成員, 並為其出賽香港羽毛球大專盃。另外, 本人亦為港運會屯門區代表之一。服務地區為屯門, 元朗, 天水圍地區內的體育館或會所。

全新過百萬靚裝修,同區罕見。學校牌照正在批核中,即將成為英國皇家音樂考試場地。可以合作經營,價商議。

兒童在接受訓練時可以不斷地改善其專注力,記憶力,運算和反應等能力。珠算心算齊進步,智力商數自然高,激發潛能學問好,專心專注知識到!要尋找名師指導請盡早報名及排隊,多謝合作!

香港乒乓球總會註冊教練 接近10年乒乓球教學經驗,現役乙組球員,曾教授九龍新界多間中小學及國際學校乒乓球教練 2014年榮獲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乒乓球最佳運動員 亦曾兩屆代表到青島參加全國大學生運動會 連續三屆代表觀塘及灣仔區參加全港運動會 全港運動會雙打第五名 香港乒乓球總會章別陪考官 訓練 私人(4歲或以上及成人) 因應不同人士及需要訂立訓練計劃 $280-$320 per/hr(價錢因地區而定)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致力於實現用心做好茶的感動,​帶給世界各地的顧客美好的台灣餐飲新體驗。

乒乓球私人教練,曾教授多間中小學及國際學校,中英文普通話均可普通話教授,全港所有地區教授

港大畢業、碩士名師專科補習英文及IELTS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英文教室

荔枝角 cowork 共用工作間 商務中心 交流平台 地鐵站7分鐘到達 上網 影印 冷氣 水電全包 鄰近郵局 速遞 倉存 主要銀行 全新傢私 全新裝修 Coworking Space - 歐美盛行的工作模式,專為創業家,中小企業,自由工作者而設 開放式工作環境促進不同團隊交流合作,聚集一班志同道合的創業家,激發新意念引領市場,在艱苦的創業道路上互相扶持 辦公室 - 至抵價$4800/月 全包

Freelance 開發,更新任何網站或系統, Freelance Programmer - any websites, applications or systems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