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專業保險
灣仔
246項資訊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灣仔甲級商廈優質工作空間,全包水電管理費,快速網絡連接,舒適的工作座位,茶水間咖啡供應,交通便利 Grade A Office Space in Wan Chai, All-inclusive Utilities, Fast Internet Connection, Comfortable Workstations, Pantry, Convenient Location.
w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wanchaisubleasing

學校歷史 本校為政府資助學校,亦為東華三院轄下十四所小學之一員。本校前身為東華三院港島第三小學。創校的校舍建於一九五八年,一九七一年獲本院董事局提議,並獲主席王澤森先生贊同,賜校名為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李賜豪先生為本港李眾勝堂保濟丸藥廠東主,於一九七零年任本院總理,輸財出力,對平民教育尤所關懷,概捐二十五萬元推進本院建設校舍的工作。董事局同寅深感於李顧問樂善行仁,造福社會,決以院屬香港皇后大道東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本中心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
J寵物 / 獸醫Jessica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8日例假 逢星期日放假 12天年假起 年終雙糧 醫療保險

玻璃門維修,餐廳廚房油煙設備,通風系統,餐廳廚房豬籠清潔,專業維修,全新安裝,全方位各種維修

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運營服務:私人行李及移民搬家服務︳國際海運承攬運送營運範圍︳國際空運承攬運送貨櫃規格︳國際海空聯運︳進出口報關︳國際海空聯運︳拖車卡車運輸︳三角及自由貿易區業務服務及咨詢︳倉儲配送︳整廠輸出入及國際展覽會物流規則︳貨物運輸保險服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盛暉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啟於原育暉公司。自 1989 年歷經台灣外銷昌盛之黃金歲月。1994 年更名為盛暉公司,並於1995年於香港成立協暉物流,2000 年再創協暉國際 ( 股 ) 公司,專司空運與特殊貨載之處理,同期,本公司亦與 國外友人相互合作,在大陸、香港、東南亞、歐洲、 美國、印度等全球逾 150 個海空運代理建立實質且 深厚之夥伴關係,使公司更具國際競爭力。
家居 / 移民搬屋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