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專業保安
西營盤
35項資訊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聖類斯中學(小學部) St. Louis School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以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的預防教育法培育青少年,使他們擁有專業的能力,高尚的品格和靈性的修養。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15 午膳時間 : 11:45至12:15 午膳

政府盤 - 合約 / 兼職 - 保安員直接招聘 - 多名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保安公司直接招聘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obile phone :852-97715730

免佣金 1房+1廰+1露臺+1浴室+開放式廚房,有陽台、乾濕分離浴室,開揚景,恆基全新樓,樓高挑高3.5米,健身、燒烤場豪華會所、 步行至西營盤地鐵站僅需3秒、5分鐘到中環站、11區校網、可以養寵物 內置全新電器,包括2部冷氣、洗衣乾衣機、明火煮食爐、雪櫃、微波爐(開放式廚房),以及智慧家居,名牌Miele/Simens家電、 專業人士、單身貴族、港島精英之選 入息證明優先 歡迎致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張先生租房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R CEILING

天花漏水好煩惱,我們公司全面提供一站式服務,全力協調,歡迎任何報價查詢:60235696

有啲人因為疫情,碌碌無為一年😢 此時不改變 更等待何時?👿 Himawari 歡迎你加入我們👏 讓我哋共同努力 創造財富🙌 我們邀請地產融資顧問以及其他界別的志同道合加入。即使你沒有相關知識我們也會教你(當然,如果有更加歡迎),除了一年改變自己,還可以學多一些專業知識裝備自己。教授你成為中小企老闆喜歡的貴人,包括:融資知識、會計、稅務等,全方面增值自己,成爲精英理財!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一勵教育提供各種各類型課程:中小學英文數學專科及全科課程,升中面試班, 海外入學試課程--SAT, SSAT, GMAT, ACT, IELTS, TOEFL 等各級課程 ,為你裝備應付取錄試,大大提昇入學取錄之機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必定助你獲得最佳取錄機會 名師親自教授,小班教學,著重教學成效
教學進修 / 補習Elite Education Student Service 一勵教育

雨季最怕就係外牆滲漏,其實透過簡單工程就可以完全改善,來看看實際的案例吧!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欣勝防漏工程有限公司

專業音樂人導師團隊,不hea教,度身訂造合適你的課程,因才施教,收費相宜。讓你輕輕鬆鬆學會彈奏心愛歌曲,無須任何鋼琴底子.
J音樂 / 教學進修Jumping Notes Music

Digitalzoo 專為品牌提升數碼方案成效,務求助客戶達到目標,致力於提供創意、創新及訂製的營銷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切實的價值和ROI。

由全職 freelance Designer 親自主理, 多年工作經驗! 價錢合理, 服務專業, 深受客人信賴! 專業代客設計傳單, 咭片, 海報, 易拉架等等....
M設計 / 平面設計Mendy Design Workshop

專業代客設計+印刷: 餐牌、點菜紙、宣傳單張、易拉架、BANNER、咭片、展銷枱、手舉牌、小冊子、FOAMBOARD...等等!
M設計 / 平面設計Mendy Design Workshop

提供專業高品質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住宅, 辦公室, 商舖及餐廳.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提供專業高品質3D效果圖服務 (如住宅, 寫字樓, 商店, 餐廳, 大廈外牆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