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寵物食品
青衣
2項資訊

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浮水磁刷、活性炭及過濾材料、燈具、缸頂濾水器及潛水濾水器、水草肥料及二氧化碳錠、加熱棒、各款尺寸魚缸、魚網、工藝樹脂裝飾品等。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自設廠房,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你要知
【寵物食品的分類】
一般有乾糧、濕糧和零食。貓狗食品選擇種類會比較多,近年更流行「生肉糧」及「非全熟鮮肉糧」,分為急凍及高壓真空包裝。零食方面更是五花八門,甚至連應節食品手工糭和造型酷炫的翻糖蛋糕也有。
【如何選擇寵物食品】
「生肉糧」及「非全熟鮮肉糧」在生產或儲存期間容易滋生沙門氏菌、大腸桿菌及李斯特菌,影響寵物及主人的健康。如購買必須妥善儲存及處理建議選購合乎歐盟或食品藥品管理局安全標準的產品。香港氣候濕度高,容易令食物變質。尤其年幼、年老及患病的龐物身體會較虚弱,脾胃不佳,抵抗力差,建議以乾糧或罐頭濕糧取代生肉餵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