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項資訊

羽毛球訓練、羽毛球教練、減肥、培養興趣、私人教練、小組訓練、肌力訓練、體適能訓練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聖公會基孝中學為聖公宗(香港)中學委員會有限公司轄下一所文法中學,於1972年創辦。「基」乃基督之愛,「孝」乃表揚孝道。本校力求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臻於完善。除了讓學生在知識、技能上得到培養外,更領導學生認識社會的新趨勢。培養他們有分析、判斷和獨立思考的能力。此外,本校更希望學生認識真理,明白校訓「上帝是愛」的意思,並栽培學生成為一個有正確的人生觀及高尚的品格、懂得關心他人、孝敬父

我地做眉同眼線宗旨係自然! 自然眉色也不會好深,由SISA國際美容協會會長親自主理,經驗豐富 會根據每個客人面部比例去打造一條適合「妳」既眉毛 韓式半永久飄眉 霧眉 自然眉色也不會好深,由SISA國際美容協會會長親自主理,經驗豐富 輕氧霧眉 仿真手工飄眉 韓式隱形美曈線 飄霧眉 4D絲霧眉 邊間飄眉好 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紋眉 繡眉 飄眉 霧眉 輕氧霧眉 仿真手工飄眉 韓式隱形美曈線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Exquis Beauty 臻緻美容

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健身資訊五花八門,真假難辨。如果不想浪費時間自行摸索,在最低受傷風險下獲取最大的訓練效益,你你需要的,是專業的指導,一套系統化、科學化的訓練方法。本人從事健身行業已有4年,教學經驗豐富,擅長按學生需要制定相應飲食及訓練計劃,歡迎預約試堂體驗。

Excel私人導師\Excel公式查詢\Excel表格設計 本人現任教坊間課程的Excel導師 接觸過不同行業,應用Excel表格設計面對的問題。 能有效針對職場問題及學習Excel遇到的困難, 幫助你由零接觸進階到高手等級。 (有效解決網上找不到的Excel技巧及難題)

IG專頁:nfc_boxing_gym facebook專頁:nfc boxing gym 🏋️練習地點:戶外公園,康文康健身室,客人屋苑健身室; 📱提供課堂後網上討論貼身課程,針對性訓練; 🙅每次每堂收費,無須任何預繳; 💪增肌,減肥,拳擊,泰拳劃一收費; 💰試堂價$200,其後每堂$350 #有興趣可whatapp:61125799

屬於你自己的私人足球教練! 1對1、1對2 對象: 歡迎對足球有興趣及熱誠的初學者、愛好者或想提升自己的足球技術的朋友或球隊參加 適合不同程度的學生(包括完全未接觸足球訓練的初學者) 個別學生、自成小組或球隊都可以 練習地區:香港區或九龍區均可 課程特色: 專注給予學生更多一對一的時間 球技進步更為顯著 講求正統腳法、糾正錯誤姿勢 更專業、更仔細、更全面的教授 練習過程充實、有趣味而有效
S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Soccer Learner

現提供 私人 / 小班 羽毛球訓練課程 多年教學經驗和比賽經驗 ,擔任多間中小學校 , 會所訓練班和私人羽毛球教練 , 提供技戰術及體能訓練。 根據不同學員水平,因材施教 ,提升水平並培養對羽毛球的興趣。

本人學鼓6年, 師承鼓手李一丁和Mono細威, 在二人的的教學下我不但能夠由最基本的技巧學到進階的造諧, 他們更教曉了我對音樂的應有態度。

年輕團隊!!授課導師是香港現役甲組棋手,曾任廣州著名棋院專業教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直播員及世界賽裁判等多項大賽經驗,教學經驗優良!!

本人鼓歷8年, 師承鼓手李一丁和Mono細威, 在二人的的教學下我不但能夠由最基本的技巧學到進階的造諧, 他們更教曉了我對音樂的應有態度。

-提供每堂2小時,共6堂之記憶力訓練課程 ; 對象為小三至小六學生,每班10人

電子琴課程-教授電子琴結構及姿勢介紹左右手配合,手指靈活及耐力訓練指法認識、音階訓練及以不同的伴奏形式練習,樂理知識等。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The SKY Performing Arts School

觀塘區 乾淨 寧靜 多用途活動室 健身間 場地出租 同時有私人健身教練服務 不論單對單 單對雙 亦有註冊物理治療師提供服務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GPS Physio Centre

一對一中文教學 針對弱項補底
c教學進修 / 補習coco48520

課程內容以簡單的舞步令學生愛上芭蕾舞,同時訓練小朋友全身肌肉的力量及協調,並透過課堂,訓練小朋友的耐性,紀律及優雅的舞姿。
教學進修 / 舞蹈butterflyballe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