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業承辦商牌照,及電業工程人員牌照AO 及BO香港機電工程署電器牌照。承接各類維修,包括維修熱水爐,維修儲水式熱水爐,上門維修冷氣,專業維修商用雪櫃,家用雪櫃,雪房,凍櫃維修,維修冷氣機,維修分體冷氣機,專業裝機,坐廁安裝,水龍頭安裝,洗手盤安裝,抽氣扇安裝。買賣冷氣機。家居裝修,電器維修。電力維修,申請 WR1 及WR2, 年檢及出証書,做檢測,及可申請電錶有意歡迎查詢及報價 。
商業 / 裝修工程金龍電器冷凍工程公司

Wan Chai SOLO約有數十多個單位,面積由50尺至140尺都有。裡面環境清優,又可以24小時出入,又有24小時嚴謹的電腦保安系統,確保安全!租客可隨時自由出入,方便又舒適! 交通方便,附近有巴士站,港鐵站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本公司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家居 / 清拆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專科搬屋清場清垃圾清傢俬安裝傢俬我們的師傅已有20年以上的經驗ws51778686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金富鳮搬運專科公司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裝修工程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專業維修,各類門鼓地鉸,玻璃門木門自動門,家居裝修,專業維修,一應俱全,各類品牌DORMA DORMAKABA NEWSTAR BONCO ,港九各區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紅磡土瓜灣沙中線地鐵站出口合誠商業大廈寫字樓商廈office出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