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項資訊

品飾家居是一家專業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提供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服務、制定合適方案、裝修工程、訂造傢俱服務及提供售後服務。我們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前提,悉心聆聽客戶要求,制定合適的方案,例如符合人性化的定制傢俬、滿足生活習慣的佈局及合乎客戶喜好的風格作設計效果基礎等。務求以高質量的服務及專業的態度使每一位顧客可以得到專業、優質、誠信可靠及完善的服務體驗。
f設計 / 室內設計flatastichk

盈豐室內設計(香港)工程公司 - 我們有多年室內裝修經驗,明白到每個客人,無論在色彩上、款式上、家居佈局上都擁有自己的要求,設計師都不能明白到每個客人的所有需要,經驗令我們明白到,我們的工作是配合及盡力做到客人要求及需要,而不是把我們/設計師所喜好放入客人家居中~~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盈豐工程

Roy-lam 在室內設計行業已有9年經驗,已獲不少獎項, 性格自主令他放棄原來工作, 由本來從事酒店,會所,商場等大型設計, 其後由朋友介紹住宅類型工程開始發展自己事業 , 對各類單位有獨到見解 , 幫助客人善用空間 , 亦有youtube 頻道把完成項目作分享 , 年輕的新思維為客人帶來新鮮感 , 詳盡貼心的跟進服務 , 由開始收樓到 完成設計服務 , 貼心又放心。
k設計 / 室內設計know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