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家事
中環
3項資訊

我們的執業律師的主要服務範圍包括:建築及仲裁、公司及商業、刑事訴訟、僱傭、家事及婚姻程序、移民、清盤及重組、保險及人身傷亡、知識產權及科技、訴訟及調解爭議、國際公証人服務、物業、證券、期貨及基金、船務及物流、信託以及遺囑及遺產處理。
O商業 / 法律事務Or, Ng Chan to ONC Lawyers

自讓免佣 上環Cafe 地舖頂讓,300尺月租3.6萬,適合小本經營,附近遊客. 學校. 住宅區, 人流旺 - 持食物製造廠牌,生財工具齊全,即頂即做 - 經營方式簡單,適合對咖啡有興趣及 有志投身於飲食界人士 因目前有家事需要處理,分身不暇,希望有心人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頂手費:$100,000(有意可另議) 有意創業者 把握機會!
P商業 / 生意頂讓Point ten

我們的專業隊伍不斷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務,涉及不同的訴訟及非訴訟事項,本所的主要服務範疇包括個人破產 / 個人債務、離婚、刑事法律、保釋、求情等
商業 / 法律事務梁譚黃律師事務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