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安全安心 價格實惠 快捷企理 Tel:66893007

室內裝修,裝修工程,寫字樓裝修,裝修,清拆,太古城裝修,筲箕灣裝修,西灣河裝修,柴灣裝修,上環裝修,聯繫馮先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高雅裝飾工程公司

全新四腳拐杖原價380原售價150 自取

九成五新助行架 原價600現售價200 自取

全新四腳拐仗 沒用過 售價200

品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間專業可靠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致力為貴客提供專業高質素的設計服務,由空間規劃、設計概念、平面設計、工序安排、工料運用、成本控制到工程監督,務求提供最完善最合適的一站式設計方案給貴客。 我們亦擁有多個大型住宅的單位設計經驗,包括太古城、逸濤灣、嘉亨灣、鯉景灣、新翠花園、杏花村、藍灣半島、麗晶花園等,是貴客信心的保證。
設計 / 室內設計Pen Design 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