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客貨
314項資訊

採用全新Frod Transit長陣客貨車前後坐獨立冷氣車廂空間特大就算坐滿人都唔會覺迫, 車廂後面種有專為新娘而設專用化妝同換衫空間唔洗周圍搵地方換衫, 新娘可以坐係入面凉住冷氣換妝同換衫唔怕個妝溶晒影D相出黎唔靚。

採用全新Frod Transit長陣客貨車前後坐獨立冷氣車廂空間特大就算坐滿人都唔會覺迫, 車廂後面種有專為新娘而設專用化妝同換衫空間唔洗周圍搵地方換衫, 新娘可以坐係入面凉住冷氣換妝同換衫唔怕個妝溶晒影D相出黎唔靚。

出租冷凍車​輛:​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歡迎致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香港85的士易 82225200 是一個電召市區的士平台,為香港人和遊客提供便利且實惠的點到點交通服務。 我們車隊所有車輛均有良好保養,以確保平穩舒適的乘坐。 無論您是前往機場、趕赴約會、還是參加商務會議,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吊雞車 吊機車 吊車 租賃 多種服務, 聯絡電話: 5139 8444 & 9492 6766,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吊臂車 吊車 租賃 服務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屯門聘請全職客貨車司機

提供各類型客貨車拍攝用包車,婚紗外拍租車

【客貨車租賃】 優質服務,安全可靠! 方便快捷,價錢合理 24/7服務,假日照常 _ 服務範圍: 送貨接客,包月派貨,時租包車 機場接送,代出入倉,收發文件 假日郊遊,外景拍攝,寵物同行 露營野餐,單車用品,包接包載 _ 歡迎查詢、報價預約(虎仔) 用心服務,照顧客戶需要。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1900出租,完全室內,背後靠墻,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2100出租,完全室內,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小型搬家 包車拍攝 包車接送 機場接送 包車送貨 包車運載 各用途包車服務 歡迎PM報價

*【$60/h】* 🍉九龍灣 常悅道 (跟車送貨員/要男/迷你打印機-跟lalamove細客貨van) 早0930-1600 每週一至五 最多5天 最少5天 不做及請假提早3個工作天

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式物流服務,備有各式客貨車,3噸,5.5噸,9噸,16噸等密斗尾板車以或倉庫裝備cctv 防盜糸统, ,佔地總面積1萬呎, ,提供優質物流儲倉服務, 以積極,可靠,快捷效率, 真誠, 完善, 最優作為公司宗旨, 竭誠為你服務。本公司由存倉及產品訊息等相關物流配套,由轉提單、提貨、存貨、配送、收款提供各項增值服務,客戶從而解決了東湊西拼找各式物流服務公司的煩惱。

小型搬家 包車拍攝 包車接送 機場接送 包車送貨 包車運載 各用途包車 歡迎PM報價

單邊特大車位,出入方便,車位超闊,不怕被人撞,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售,每個車位可以登記三個車牌。有意請用WhatsApp 90380002黃小姐
物業地產 / 車位黃小姐

單邊大車位,近出入口,出入方便,車位闊落,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全室內,打風落雨冇有怕,車位後面是墻,不怕被人撞,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每個車位可以登記兩個車牌。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CALL4VAN 嚴選「豪華巨無霸」客貨車,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輕鬆搭載 5 位大人及最少 12 件行李一同前往機場。專業客戶服務團隊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與家人輕鬆展開海外人生新一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