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客房
421項資訊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台東敲敲門民宿 臺東縣民宿610號 臺東縣臺東市新站路59號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峇里戀人 villa 渡假別墅,位於幽靜淳樸的吉安鄉內,四周優美的山林景致,搭配溫馨雅緻的客房,共築成獨立自由的休憩環境,非常適合親子、情人前來住宿。別墅內設置小泳池、露天烤肉區與有機蔬菜園等多項休閒設施,免費提供住宿朋友使用,讓您在此享受峇里島浪漫風情的同時,亦能擁有豐富多元的住宿體驗。

在遠遠的地方,就被綺軒可愛的小熊招牌吸引著! 讓綺軒小熊帶你來民宿環遊世界,客廳明亮寬敞, 客房典雅秀麗,牆壁還點綴著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簡單繽紛又多采多姿的輕旅行,就從這裡出發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舒適溫馨如家一般的休憩環境 潔淨典雅的客房,齊全的公共設備 讓來此的遊客們能有一個放鬆身心的休憩環境 厭倦了喧囂的城市了嗎? 來台東體驗道地的鄉村風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香港怡家酒店拥有各类客房,时尚装修,整洁舒适,配备电视、獨立分體空调、独立洗手间、24小时热水供应、免傭免押金上期即住。包清潔免费WIFI。全部獨立街窗。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香港怡家酒店

 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誠懇與熱情,歡迎所有的旅客在旅程中可以到訪雀兒喜民宿,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時光,民宿主人細心準備的精緻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的客 廳、歡唱的卡啦 O K 也提供您一個休憩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吉香民宿』提供您親切的優質服務、明亮寬敞的住宿環境,溫馨舒適的客房,讓您在旅遊疲累後,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覺。 民宿主人誠摯地歡迎您的光臨,這裡停車方便,離市中心近,生活機能便利,,到哪邊都方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觀海園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距離市區近,交通便利,面對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在民宿就能遙望東海岸的美麗海景,壯麗的著名景點,金剛山就在眼前,千萬別錯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觀海園民宿距離長濱漁港僅一公里,遊客現買的新鮮漁貨都能在民宿提供的廚房自行烹調,享用新鮮美味的魚餐佳餚,讓您食指大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