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繁殖挪威森林貓及布偶貓, 現有2個月大布偶貓, 有仔有女, 已打針杜蟲, 可隨時接走,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寵物 / 寵物轉讓Forest Cat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潘佩子校長 新學年又是一個新的階段,每年學校都會希望帶一些新意念及新挑戰給老師及幼兒,讓彼此在挑戰中有著互動及成長。 今年校方希望能增強幼兒的體能、耐力及培養幼兒體育精神,特別為幼兒引入幼兒體適能的活動,幼兒能從遊戲中不知不覺間得到心肺功能、肌肉力量、耐力、身體柔軟度及身體脂肪比例等多方面的均衡發 展。幼兒活動方式應按照幼兒的生理發展需要,亦是需要用時間來鍛鍊的。 以遊戲為本的體適能活動,比起一

緬因貓 $8000起 英國短毛貓 $3000起 健康保證 所有貓咪最少一針疫苗 可上門睇貓咪
H寵物 / 寵物轉讓Hello.meow2023

布偶貓BB,兩隻男仔和一隻女仔,活潑可愛,可以 陪伴你一起玩耍, 丨還很乖巧,而且並沒有任何疾病及耳蹣, 價錢7000元,包2針,可以在藍田看貓咪。不用擔心, 我們家很衛生。

教導2歲半孩子。玩耍中教導普通話。
C親子 / 保母Celion14

雙職媽媽招請幼兒導師/保姆(北角) 教導生活自理,基本語言知識,去公園玩耍 需有照顧歲半幼兒經驗 每週兩至三次,早上8-12pm 時薪90
親子 / 保母Flora

二房!園景!全新!業主只求好客!不宠物!超值筍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彭小姐 (營業員)

实用,南向,免费WIFI网络,公共区域安全监控,北角电车总站,独立水电,春秧街购物一条街,多条巴士站,地铁5分钟内,免佣,联络业主预约看房,租客要求正当职业,不可分租,不可办公司,不可养宠物,不可明火煮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林先生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雅樂居鋁窗限位安全鎖可以定位窗戶打開一定的安全幅度,使室內空氣流通,防止兒童在窗台玩耍時跌落窗戶外發生危險。
家居 / 保安防盜雅樂居

不咬人、對人友善、活潑好動、喜愛玩耍唐狗阿JAY

建築700呎 3房大廳設計。物業優點:毗鄰巴士總站,多線公車往返九龍各區;附近酒樓、餐廳、街市、超級市場,亦有休憩用地,供大家閒聊及小朋友玩耍。

獅子童童對你眨眼微笑:孩子們,歡迎回家~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天堂,放下你的行囊,我們來比賽,看看誰最快到貓頭鷹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中西區經驗姨姨, 歡迎 長托、暫托、緊急托 有經驗照顧輕度弱智及SEN兒童

油尖旺區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旺角保母姨姨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油尖旺區保母服務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本人富照顧和教育小朋友經驗,非常熱愛小朋友,有耐性,在托管時亦會教小朋友唱歌跳舞,學習英文和做手工。
親子 / 保母東涌托兒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