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安檢
7項資訊

店鋪類型: Party room 地點:旺角 商廈全層 尺數:3500尺左右 一直都在賺錢營業中,有接落booking 都會一拼交給下手。 有限公司商業登記,合法經營,消防安檢合格有證書,有買公司保險,直接轉名過戶,即頂即做生意。 ・旺角中心點,離地鐵站1分鐘,獨立主題房7個 廚房2個 内廁2個 大廳1個,設備齊全。

全區無線網路上網服務 防蹣獨立筒床墊‧五星級等級盥洗用品‧進口平面電視‧小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波西米亞藝術家民宿,位於花蓮市都心,離後 火車站約十分鐘步程,與慈濟醫院暨大學部緊鄰,交通 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本公司多年來一直把中國及亞太地區作為其主要的目標市場,致力在中國及亞太地區擴展業務網路,建立子公司及辦事處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住宅大廈、屋苑、商業大廈、商場及工廠大廈提供一般保安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柏聯物業管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