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過關⏰。 不用排隊🥵。 在家等候🏠。 「太二酸菜魚🐟」4人套餐🍲配送到樓下🛵(只限新界區)跟餐可加「喜茶」🍹或「安德魯葡撻」。每月只限兩團。
N飲食 / 外賣速遞Nhs111888

美籍大提琴家Aaron 老師擁有三十多年演奏經驗,教學經驗亦非常豐富。 他畢業於美國安德魯大學 其後他更到密歇根州立大學攻讀演奏碩士學位。 Aaron老師師承 Janet Grieve, Karen Buranskas, Matt Haimovitz 和 Suren Bagratuni Aaron老師同時亦有豐富室內樂與管弦樂演奏和教學經驗。學生成績有目共睹。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