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100% 實體本地運作,已參與 1090+學術論文指導與支援項目,絕非網站式外判中介。查詢報價: [email protected] / 852 6693-4106 /3118-2404 了解更多: http://www.dcwahk.com.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指導與支援.

已有十多年服務經驗的Journal First是英國正式註冊的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至今,已竭力為過萬海外留學生解決很多學術論文煩惱,服務地區包括英國,澳大利亞,美國以及加拿大等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j商業 / 教學進修journlander

精通中英翻譯。多年翻譯上市文件、管理培訓指南、公關宣傳文字、學術論文等。
商業 / 翻譯LPlus Agency

博士主理,至2021年累積20.5年經驗 。博士級論文、編輯、研究分析指導輔導諮詢支援。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Guidance.

主要範圍: Business Mgt, Human Resources Mgt, Tourism, Project Mgt, HK Law,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ducation, Marketing & Advertising, Psychology, Nursing, Medical, Housing Facilities Mgt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性、社交發展、為「面試」、迎接校園生活作好準備。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自主能力、社交發展、輕鬆迎接校園生活。

注冊教師,考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普通話老師專業資格。 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採用官方教材,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為「小一面試」、銜接「小學普教中」作好準備。

專業論文輔導,專業論文諮詢團隊 Essay Capital 聯絡我們QQ: 1171632054 ,WECHAT: essaycaptial,LINE: [email protected]

小小工程師 課程簡介 本課程將會以一個深入淺出的手法來講解科學應用及電路邏輯設計 。學員將會有充分的練習和實驗以達致理論與實踐並重 課程對象 小六至中七學生 課程內容 本中心會因應同學的年齡,選取合適的科學應用設計課程。例如:電子琴、太陽能電動車、 跳字鐘、數碼邏輯電路設計等 • 每個同學均會設計及製作數個【小小科學工程】 • 學習基本電子理論 , 從而了解科學對日常生活有何影響 課程目的 透過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智靈教育資源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