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孕婦嬰兒用品
尖沙咀
11項資訊

✨SISA韓國半永久化妝國際證書✨ ✔️一次性即棄針頭 ✔️美國純植物色料 ✔️專業的眉型設計 ✔️術後護理舒緩膏 ❌孕婦,濕疹,皮膚嚴重敏感者不適合 - 需先支付半數作留位費用 - 更改時間需提前兩日通知 - 會拍攝前後對比照,作日後宣傳用 - 三個月內免費補色1次🌟
n美容 / 飄眉、霧眉nanawongs614

尖沙咀 孕婦瑜伽 空中瑜伽 牆繩瑜伽 普拉提 哈達瑜伽 椅子瑜伽
運動及健身 / 瑜伽Hikari Yoga

尖沙咀 孕婦/空中/牆繩瑜伽/瑜伽輪/椅子瑜伽/基礎瑜伽/嬰兒瑜伽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ERGObaby Omni 全階段型四式 360 嬰兒揹帶 (珍珠灰/卡其綠)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PEPPA PIG 粉紅豬小妹 佩佩豬 糖果 餅乾 朱古力 果汁 果乾 零食 批發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新娘化妝 / 半永久化妝服務 / 日式植睫毛服務
T美容 / 化妝Theresa T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