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各師傅超過廿五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包括水喉工程、專業通渠、防水工程、泥水工程、電力維修、安裝及清洗冷氣等等⋯⋯亦承接過多項大小維修和各類型工程。 我們憑著師傅們擁有豐富經驗,專業技術,細心聆聽,耐性講解,誠實可靠,價格合理,全天候服務,認真地對待每位客戶的各類型大小工程。赢盡客戶信心及口碑。 如有維修,可致電/Whatsapp 9053 5168 黃小姐 查詢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浩暉水電渠務工程公司

所有小型工程可代申請出圖入紙屋宇署,代申請水電諘及WR2,戶外廣告畫製作、LED霓虹燈招牌製作,超薄燈箱製作、玻璃霓虹燈招牌製作,啞咖力製品。裝修工程,水電冷氣工程,各種商鋪,房屋 ,清拆 還原 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誠信工程公司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租office選擇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辦公室,租辦公室搵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免費茶水間,辦公室設有獨立房間,Z均有高速上網明線,聯絡潘小姐 電話: 2115 5678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 & V 商務中心

《一站式服務》 維修工程-防漏、石屎剝落、結構問題 裝修設計-、水電、油漆、泥水、訂造/代裝 傢俬廚櫃及潔具、不鏽鋼廚房設備、跟據設計圖施工 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 防水工程-承接 村屋別墅/工廠大廈/停車場/地鋪等.. 解決常見滲漏問題及石屎剝落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O房:800呎;歡樂時間:140/h;黃金時間350/h P房:1000呎;歡樂時間:160/h;黃金時間400/h 歡樂時段最少租用2小時 平日18:00前為歡樂時間;其它時間及節假日為黃金時間 可預約服務: 場地租用 活動場地出租 小型表演場地 租舞蹈室 舞蹈室出租 舞蹈室租用 排舞室出租 租排舞室 租鏡房 鏡房 等等
場地租用 / 舞蹈及排練室ICONIC DANCE STUDIO

我們不僅是-家注重品質、健康寵物服務中心,而且更注重新主人飼養寵物的體驗,我們有一套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新主人享受飼養過程更得心應手。同時,亦了解到香港對不同品種供應有限,所以我們致力為各位主人,於世界各地尋找優質幼犬/幼貓並安排到港,如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寵物 / 寵物轉讓茗曦寵物 ( 任何貓狗品種, 歡迎查詢 )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本公司生產各類POSM及廣告製作,多個大型的噴畫系統,每天可生產300平方以上的戶外及戶內成品。展板、帆布、車貼、流動廣告台,各式各樣噴畫產品應有盡有。四色印刷方便我們亦通過完善的海德堡印刷系統,生產單張、海報、書刊、包裝盒、袋子、貼紙各樣印刷成品。近年亦推出大型快印服務,產品尺寸可達致A2。為使客戶得到較高性價比的服務,我們定出的產品價格比一般市場為低,但服務質素,均能與同業體齊。最近我們更開設
A商業 / 印刷A Sky Creative

出租冷凍車​輛:​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歡迎致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
商業 / 物流及倉儲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會計服務收費相宜, 一條龍專業會計報稅及審計為減輕各創業者及中小企在會計及相關服務上的開支, 我們特此為閣下提供服務可靠,收費合理的專業會計服務,公司報稅,公司秘書,成立公司,公司除名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是具有十多年豐富會計,稅務,核數等相關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從業員, 定能為閣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會計服務,同時減省不必要的會計薪酬開支。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 Accounting

恩筵飲食服務及策劃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屯門德雅工業中心7層11-12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位於九龍城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九龍九龍塘牛津道2號B賽馬會官立中學1樓102室及2樓204—209室(夜校)(2021/22學年至2025/26學年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六時四十五分至晚上九時四十五分)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位於油尖旺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九龍彌敦道788-790號利美大廈二樓A及B室(不包括A及B室平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