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媽媽
中環
4項資訊

買花 - 母親節送禮物給媽媽 買花....送中環.旺角.尖沙咀

IASTM 技術是目前國際相當熱門的軟組織放鬆技術。改善高張、緊繃或沾黏的軟組織,改善動作範圍, 並減緩疼痛。讓患者康復效果加強,得到一致認可。 伸展治療好處: -有效地令肌肉放鬆 -擴闊肌肉及關節活動幅度 -增加身體柔軟度 -減低運動受傷,工作勞損機會 -減輕各關節及神經的壓力 -減慢關節退化 -減輕及預防因姿勢錯誤而引起的痛症

演員招募 : 自資拍攝作品,內容環繞男同志感情關係的香港獨立影片,本片並非商業製作,唯獨拍攝完成後將在部分分享會及影展公開放映。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