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香港耳鼻喉科中心 | 香港耳鼻喉科激光中心 | 香港言聽中心 | 香港睡眠外科中心 我們設有兩間診症中心,分別選址港九市區的中心旺點,為各區市民提供便捷的專業服務。 香港區的診所位於中環的黃金地標,總面積超過四千一百平方呎,配套完善及先進的醫療設備;而九龍區診所則設於尖沙咀的中心地帶,面積超過五千平方呎,環境更寬敞,同樣設有各類先進的專業設施。 由經驗豐富的耳鼻喉科專科顧問醫生為你提供詳細的檢查

提倡從小做起的健康教育,提昇市民對健康護理的重要性: 近幾年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等新型的致死病毒大肆肆虐香港,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承受巨大壓力,精神病如抑鬱症、思覺失調等種種心理疾病困擾很多香港人,甚至造成多種如家庭慘劇和自殺等社會問題,反映出香港人對生理和精神健康的忽視。有見及此,我們致力以教育建立健康社區,而我們明白到成功的健康教育就要從小做起,因此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不同年齡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全香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在過往廿多年來,唯聽香港一直本著「唯聽服務‧專業態度」的精神服務客戶。經過多年的發展,本中心分別於油麻地、中環及元朗設有分中心,致力為全港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