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婚紗外影
長沙灣
35項資訊

專業攝影師, 多年商業及廣告攝影及後期製作經驗,客戶類型廣泛,絕非一般業餘製作,前期後期全由 Terry Pang 親自操刀保証專業可靠。影靚相誠意推介Terry Pa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mazing People Co.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PINE HISENS入浴劑是弱鹼性醫藥部外品,在日本擁有50多年的歷史,產品主要內含為針葉樹的單帖烯 (Terpenes)類精油,能釋放大量芬多精,所以在入浴時可享受到森林浴的氣氛,恢復疲勞,放鬆身心。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eline.chan

荔枝角平價歐洲款式婚紗租借,歡迎查詢,whatsapp 6011 8803/ https://www.facebook.com/agapebridalservice/
s結婚 / 婚紗禮服sinwingtung

全港首創-手機攝影速成班-齊齊呃Like手機影靚相無難度-晴報及EZONE雜誌專訪 手機攝影班 - 全港首創, 點止用APP 咁簡單!

緣份廊花藝專為客人提供各類花束、花籃、果籃、花藝擺設、盆栽、襟花、花球等,各式鮮花每日新鮮運到。 除一般花束、花籃外,我們亦提供絲花、月花擺設及花車裝飾、婚禮場地佈置等服務。

除了提供既專業又實用的課程培訓外,更會協助學員在完成我們的課程後能繼續進修,考取更高的學歷資格,提升個人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荔枝角影樓化妝台出租--適合Freelance攝影師和學生租用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anman19921997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本公司總代理 / 總經銷各式各樣商用產品,有您尋找的商品,請到網址 : www.27287391.com 瀏覧或於辦工時間親臨陳列室參觀示範,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香港銷售熱線 : 27287391
西商業 / 文儀及精品西雅圖貿易有限公司

face paint 面繪 手繪 生日會 節日慶祝 興趣班 漫畫班 親子班 國畫班 素描班 😊😊😊❤️❤️❤️
F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Facepainterh-Eva

適合各種聚會、雀局、唱K、生日會、 求婚Party,只要你有要求,我地都會盡量配合!外國式經營理念,希望為香港人營造一個難忘既聚會。UnionStation提供一個舒適,自在既環境,置身其中就好似番左屋企一樣。亦好希望各位客人喺享受玩樂期間,將抑壓已久既壓力釋放出來,舒展身心。更加希望透過參加聚會,將一啲平日唔多見既朋友既關係拉近。 純僕,簡約,舒壓,放鬆,正係我們提供既主題。無拘無束,輕輕鬆

求婚Party,只要你有要求,我地都會盡量配合!外國式經營理念,希望為香港人營造一個難忘既聚會。UnionStation提供一個舒適,自在既環境,置身其中就好似番左屋企一樣。亦好希望各位客人喺享受玩樂期間,將抑壓已久既壓力釋放出來,舒展身心。更加希望透過參加聚會,將一啲平日唔多見既朋友既關係拉近。 純僕,簡約,舒壓,放鬆,正係我們提供既主題。無拘無束,輕輕鬆鬆;並且可以從玩樂當中再次認識自我,表達

小提琴老師-演藝學院小提琴碩士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M2 Exclusive Design 是一間專業而且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擁有超過9年專為不同客戶提供全面性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服務的經驗,包括住宅、辦公室、商舖及會所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M2 Exclusive 室內設計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YannieSZE 擁有豐富化妝及時裝造型經驗,服務包括新娘化妝、報紙雜誌、Events、時尚品牌拍攝、演唱會及時裝表演化妝等,同時亦擁有多個國際化妝文憑資格。
Y結婚 / 化妝及髮型YannieSZEMake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