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婚禮
紅磡
5項資訊

用真 . 用心 .... 專業婚禮交通顧問服務 ( Since 2006 ) 專營 : 花車裝飾 . 交通顧問 . 旅遊巴士 www.tungwedding.blogspot.com Tel : 6310-8111 ( 歡迎 whatsapp 查詢 ) 紅磡馬頭圍道37-41號 . 紅磡廣場二樓C28號舖 ( 紅磡家維村斜對面 . 稻香超級漁港側舖 )
t結婚 / 花車tung8111

我們的使命是希望使珠寶更加大眾化。珠寶貓的一條龍直銷經營模式,去除所有中間人,直接把珠寶首飾從我們的工廠手中,賣到消費者手上,使價錢能大幅下降,我們並以薄利多銷的商業模式去經營。我們特意選用9K金飾,配以特種金屬及精密的高拋光技術,使珠寶貓的9K首飾更美觀更持久耐用。我們採用的鑽石,都保證是正品,色澤好,切割好及質量好。
結婚 / 婚戒鑽飾珠寶貓 JewelMall

日本沖繩婚紗攝影套票$16,999 / 每對新人 ~2015年拍攝日期:9月15-21日
F結婚 / 海外婚禮Flying Dream

女家派喜帖嫌西餅好悶,不妨考慮一下派統唐餅咭吖~~~~

全新 晚裝 男士西裝 只售$480
L結婚 / 海外婚禮Loving You Wedding Service Centre
你要知
【婚紗款式】
  • - 最重要先了解自己需要, 首要考慮是fit身、能襯托出自己的優點及質料舒適為上;
  • - 可預先翻閱雜誌及瀏覽婚紗網頁作參考;
  • - 宜多聽取婚紗顧問意見。
【租借注意事項】
  • - 宜咨詢親友意見, 以及查看網上評價去選擇信譽良好的婚紗店;
  • - 建議最好至少在婚禮半年至8個月前預訂, 以便有更多時間可作修改及調整細節, 也可讓婚紗顧問有足夠時間為你提供最周全的服務及準備。
【婚紗價錢】
- 平均租借婚紗的最低消費大約為$3,000至$4,000不等。
【婚紗品牌】
較受歡迎的有Vera Wang, Monique Lhuillier, Melissa Sweet, Oscar de la renta, Zuhair Murad, ErsaAtelier等等。
【婚紗顏色】
除了白色外,也有紅色、淡粉色、粉紫色、粉綠色、粉藍色、粉橙色、粉黃色及黑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