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項資訊

一隻海雙女、一隻山貓雙色女、兩隻藍雙仔 11月5號岀世 100%自家繁殖 可見父母(母親是CFA冠軍後代) 父母均為CFA貓舍布偶 可到訪貓舍參觀 可申請CFA證書 包一針(有獸醫診所註冊針卡) 90天健康保證、售後跟進 可做健康檢查先接(自費) WhatsApp:92153240

【一級山藝課程】參加山川~好好玩,好開心又實用的山藝訓練課程~Mountaincraft 是很好的體驗,~在香港遠足露營原來是很有趣,新奇但輕鬆的路線,學到非常實用的安全技巧. 【一級繩索技術證書】|沿繩下降|緣繩下降-參加山川繩索技術訓練課程Roping and Abseiling是很好的體驗,沿繩下降(abseiling)又名緣繩下降是很有趣,好玩,天然岩場境色開揚優美,及學到非常實用的安全沿

曾於1993年第12屆新秀歌唱比賽中, 獲得正副音二重唱冠軍大獎及1992年十九區歌王之王爭霸戰歌唱比賽 大埔區獲得冠軍的歌手, 演唱懷舊金曲, 如今他也都成為專業的跳唱歌手, 並帶有幾個專業Dancer伴舞傾力演唱郭富城, 張學友, 張國榮和草蜢等的當年的勁歌熱舞.

- 英語/普通話/廣東話教授各級試潛/潛水及攝影課程, 帶領本地及海外旅遊, 歡迎查詢。 - English/Chinese Snorkeling/ Trial/ Fun Dive/ Course local and abroad at all levels, join us underwater!

提供古典花車,婚禮車,花車接送,結婚租車,新人接送,花車出租
a結婚 / 花車ahbear

100%自家繁殖 可見父母 父母均為CFA賽級布偶 可到訪貓舍參觀

CFA註冊貓舍信心保證!

小小航海家是一個特別的親子活動。讓一群小朋友聯同家長一起西式豪華游艇上透過一些小游戲去學習海上安全意識,各位小朋友都會著上水手服嘗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各位家長更能在趁著週末跟小寶貝在西式豪華游艇上歡度2個半小時,大人小朋友都同樣盡興。
K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Kingdom Club

私人游泳教練 劉Sir Tel: 5985 7558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園藝農場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本 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 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