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婚前輔導
炮台山
5項資訊

本中心以小班教育為本,師資優良,成就最強!互動教學,燃起學生學習興趣,教授各科應試技巧,提升學業成績,豐富學生知識層面,助他們走向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育局註冊號碼 : 597627 我們的學生來自: 庇利羅士女子中學 皇仁書院 九龍華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中心

現職中學外籍老師現開班教授 - 澳洲籍男老師,任教香港中學10年 -擁有三個碩士學士 -現定居香港 對象:中學 (F.1-F.3), (F.3-F.6) 分兩班 小學 (S.6) 中學面試班,口語班 小學 (S.1-S.5) 提供英語輔導,由大學翻譯系副教教導 按學生程度分配班別,小班教學 課程內容: -作文技巧 (利用6W法,topic 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