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婚前輔導
將軍澳
10項資訊

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西貢區) HKMLC QUEEN MAUD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致力提供優質教育,藉聖經真理幫助學生追求及確立有意義的人生目標和價值;透過提供德、智、體、群、美、靈的全人教育,發展學生的潛質,使他們有能力和自信解決困難,為社會、國家及世界作出承擔及貢獻。 學校健康生活 成立健康教育隊伍,協助老師了解學生身心的健康情況,作出有效輔導,並在教學、政策及衛

本人林偉松 (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 曾入選重點青年軍, 有7年以上中小學教學經驗, 本人會透過有系統的私人教授課程及恆常訓練班,讓學員們在快樂學習下,吸收正確的羽毛球技巧。本人亦會因才施教,為每位學員制定適合的訓練內容,提高訓練效果,希望學員能更加投入訓練, 來提升各學員的技術水平, 達到各學員不同的學習目標。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心理學系一級榮譽畢業生提供IB/GCE A Level/IGCSE 補習服務 (in person or online) 我在A Level 中屢獲佳績,在個別試卷更獲滿分。 Subjects: Psychology,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本地DSE 可提供英文科輔導 小學全科除中文 初中英數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本人為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多年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普通話/中文閱讀/普通話水平測試90分/科大中國文化專業文學碩士畢業/

個人及小組,補習中文及中史,試前重點溫習或基礎培訓均可。
M教學進修 / 補習Ming Sitr

提供托兒/保姆照顧4歲或以上小朋友
親子 / 保母蕭太

郭老師有十多年小提琴教學經驗, 於香港大學主修心理學, 及後取得特殊教育教育文憑. 加上有本地中小學教學經驗, 郭老師懂得與不同年紀的學生溝通, 先建立互信關係, 再針對其特質及長處教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