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好玩易學
九龍灣
8項資訊

【九龍灣BBQ場🔥】市區最好玩燒烤場🔥!一到週末假期,很多家庭活動👨‍👩‍👧‍👦都是BBQ,以往不少人都會考慮到元朗、大埔一帶的燒烤場。但如今這兩區就不用多提吧!一個九龍灣市區,交通方便,旺中帶靜,位於四樓露天平台,感覺開揚舒適。同班friend👬燒到悶悶地,唔怕。場内有各款設施可供任玩,包你大人👨🏻👩🏼👶🏻👧🏻👦🏻細路可以玩得盡興!!!
r場地租用 / Party場ronnieho800

系統於微軟視窗作業平台執行,功能完整,運作穩定,產品包括圖像化的POS收銀機、易學易用的後台管理、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和列表工具、完整的CRM管理、全方位的倉存管理,以及網上查數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營運資訊。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Run Systems Limited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PlaySpace party room適合派對, 主題派對, 巨型層層疊, 生日會, 小朋友生日會, 預約攝影, 興趣課程, 私人宴會等,感受派對時刻。

九龍灣PARTY ROOM小朋友生日會朋友派對聚會,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