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項資訊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福建中學(小西灣)(東區) FUKIEN SECONDARY SCHOOL (SIU SAI WAN) 辦學宗旨: 建設教學嚴格、紀律嚴明的學校;樹立積極進取、充滿關懷的校園文化;培養中英兼擅、意志堅強、視野廣闊、愛國愛港、喜愛藝術,具創意與責任感的學生。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為建立健康校園生活,學校小食部於投標時已限制不健康小食(如油炸食品)於學校售賣,並由家長教師會及學校老師作監察,以達致學生

十多年的游泳教學經驗,經驗令我累積了不同的教學方法運用在不同程度的學生,採用重點教學樣學生短時間內克服怕水心理建立自信心
N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Naruksnatural

Ive been teaching swimming for more than 10 years, do understand which is the best way for children to learn how to swim! I can speak Cantonese, English and Mandarin fluently. Ive got the certificates

本教育中心設有各樣兒童興趣班,提供外籍老師和資深香港老師選擇!! 緊貼香港教育題材! 小朋友能從快樂輕鬆學外語!!

惟進手袋廠二十年來, 從事時款手袋、背包袋、化妝袋、休閒袋、運動袋等等袋款, 及相關成衣配件 (腰帶、帽、針織用品)的專業生產。總部設於香港,工廠設于東莞.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香港大學就讀理學士三年級,主修風險管理學,精於數學與統計學,因此擅長教授數學與M1。另外本人對數學科的考試技巧別具心得,除了會教導學生明白數學概念之餘,亦會教授日校老師(通常)不教授的技巧,有助提升考試速度及成績。

Miss Yeung,多年豐富教學及伴奏經驗,學生由幼兒至成人不等,當中包括自閉症及唐氏綜合症患者。主修鋼琴演奏及鋼琴教學,另有習小提琴,定期參與各類型音樂會演出。

我們以「攝影及化妝為目標,集合各方專業人才,資深攝影導師有多年拍攝婚紗人像經驗,細心,用心。加上專業化妝師的化妝及髮型技術,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陪添完美。

本人已習琴超過十七年,受正統音樂訓練,並已考八級鋼琴和五級樂理。 曾在公開比賽中獲得榮譽金盃。 正跟學習八級樂理及準備演奏級考試。 具五年以上教琴經驗,學生由幼童至長者不等。 現於某鏈鎖琴行教授綱琴。 可到導師家中上課或上門授課。 袑級學費$80起! Email: [email protected]

價錢約$150-$250/hr 柴灣/東區教波 必須白金章水平或以上 平優先 有意請wtsapp 69052001

專家討論 bit.ly/3cf3Job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港島普通話學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