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項資訊

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梳化、座椅、牆身板及任何海綿制物品翻新。亦接受來圖訂製。換彈弓、換海綿、換皮及換木方等等。葵涌自設工場,歡迎蒞臨參觀。
J商業 / 裝修工程J&W梳化翻新

上門維修電熱水爐 51117451/stiebel eltron/西門子/德國寶/電寶/柏林/真富 維修熱水爐 修理電熱水爐 熱水爐維修 修理熱水爐 熱水爐安裝 熱水爐漏水 上門維熱水爐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電熱能(李師傅)

私人駕駛教師教考中型貨車$300/堂 考試租車費$1200(荃灣德士古道試場教考)足鐘盡責絕無取巧雜費 自動波私家車新牌P牌補鐘 250堂 足鐘盡責有耐性脾氣好 內容公路安全駕駛或自駕遊前熱身練習 政府司機入職試試車(九龍灣)350/堂 3堂起計 投考政府司機職系 運輸署考牌主任..郵政署..路政署..等公務員或合約司機職位空缺持有較中型貨車牌是基本條件 投考隧道公司..機場貨運等職位空缺
r教學進修 / 學車rickytsui

本人有30年中,重型貨車及貨櫃車駕駛經驗,現為政府註冊私人駕駛教師GP3。主力教授中型貨車,認真及有耐性教導。 另教授私家車補鐘,補鐘課堂使用新車豐田corolla操控易,泊位易!歡迎P牌,學院補鐘 歡迎致電及wtsap: 9494 8673(陳師傅)

陳師傅 本人有30年中,重型貨車及貨櫃車駕駛經驗,現為政府註冊私人駕駛教師GP3。主力教授中型貨車,認真及有耐性教導。 另教授私家車補鐘,自駕遊操車,補鐘課堂使用新車豐田corolla操控易,泊位易! 歡迎致電及wtsap: 9494 8673(陳師傅)

浚皓清拆工程 93715254 黎師傅 歡迎致電查詢問價

提供各類防水防漏材料,另外團隊由多名十年以上經驗之師傅施工。服務範圍包括:內外牆身、窗邊、天面、酒樓食肆廚房防水、浴室及廁所地台、石屎裂縫、升高地台等。 本公司之防水產品(包括:大廈外牆、天台面、平台花園、停車場、及泳池防水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馬鼻牌防水

鏟底批灰、油乳膠漆、貼牆紙及傢俬翻新等,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我們有專人到場免費報價,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油漆師傅

CCstudio 室內設計 專業快速代客出圖,誠接住宅及商業設計,或個人小業主想自行裝修和小量設計出圖給師傅施工 繪畫CAD平面圖,天花燈圖,電圖,傢私圖,3D效果圖,歡迎報價查詢 本人現於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擔任繪畫設計多年,具有住宅,商廈,醫院,店舖,豐富經驗, 可提供以往作品及項目圖紙參考,認為合適才做 收費內容: 住宅平面圖:$600 張 3D效果圖:$950張(一個角度為一張,同一空間第
c設計 / 室內設計ccstudio0001

學費特平,設備齊全, 因應個人狀態,水平,取向,目的,訓練長度和難度適度調節,不必怕太難/太過辛苦。 鐘意運動既你,想進步,想有成果,想塑身減肥,想減肚臍有六舊腹肌,想享受做運動既快感,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私人一對一教學 團體教學
運動及健身 / 健身林師傅

專業泥水工程,牆身瓷磚,地台磚,室內裝修,內外防水,批灰油漆翻新

室內設計裝飾是一門高深的空間建構美學,每一處裝飾效果、細節,都對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重要作用,而各項大小工程亦相當重要,構成日後裝飾設計的基礎條件。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提供優質設計和完善工程服務,以出色的商舖設計為客戶帶來全新企業形象。多變的住宅設計則可為戶主打造稱心滿意的單位,更承包修補工程、石屎維修等繁複大小型工程,經驗豐富,各方面均能滿足裝修業界的需求。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室內設計裝飾是一門高深的空間建構美學,每一處裝飾效果、細節,都對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重要作用,而各項大小工程亦相當重要,構成日後裝飾設計的基礎條件。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提供優質設計和完善工程服務,以出色的商舖設計為客戶帶來全新企業形象。多變的住宅設計則可為戶主打造稱心滿意的單位,更承包修補工程、石屎維修等繁複大小型工程,經驗豐富,各方面均能滿足裝修業界的需求。
設計 / 室內設計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裝修易是一個一站式的專業裝修平台。我們的宗旨是為每一光臨我們平台的客戶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裝修公司。

月費保養$0.3/平方尺、工商寫字樓、大廈維修保養、裝修工程、冷氣維修、水箱防水、泥水工程、油漆工程、室內裝修、水電工程、翻新工程、防盜工程、更換零件、上門檢查、月費保養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陳師傅

本工作室技師具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為家用或商業用鋼琴提供優質服務, 希望讓顧客的鋼琴能發揮最大效能。鍾先生於2012年畢業於香港國際音樂學校,並取得優異成績,擁有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的他除了出身於香港柏斯琴行,接受全面的調音技術訓練之外,還跟隨YAMAHA 認可文憑技師學藝,接受培訓。 並曾於2014-2016年間遠赴澳洲工作,為錄音室、學校、教會、音樂教育中心和當地居民的家用鋼琴提供鋼琴服務。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Royal Piano Workshop

關於我們 洗の達人 - 我們是鞋履、名牌手袋及各種皮革的護理專家。我們為顧客提供清潔去漬、修補繨合、保養維修、色彩翻新及消毒殺菌等服務,務求令你每種鞋履、手袋、皮革都煥然一新。我們一直自行研發各種器材,採用來自日本、歐美等地的專業技術,成功研發的有專業乾濕洗鞋機、紫外線納米殺菌器、皮革修補縫合器、電腦去色/上色/配色系統等,配合入口自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國家的名牌清潔護理產品,為您的鞋履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洗之達人 Clean Mas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