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項資訊

角蛋白睫毛最近在香港、台灣等地十分流行,這種孕睫術指以角蛋白成份加上特製的功具,令睫毛看起來有捲翹、濃黑的效果。 角蛋白睫毛有助保持原生睫毛之餘,同時增強睫毛的彈性和光澤度。 由於用自身睫毛弄成,雙眼不會有異物感或是負擔,睫毛會立即呈現上翹、彎曲的效果。療程後24小時不讓睫毛濕水,隨後即可照常使用防水睫毛膏、睫毛夾、眼影等美妝產品。
w美容 / 植眼睫毛wowlashbrowsalon

空中成像,顯示LOGO、視頻、產品介紹、文字,瞬間讓你的晚會高端大氣上檔次。
表演藝術 / 設備出租晚會表演一手資源

大提琴教室, 大提琴課程, 教授大提琴, 大提琴, 學大提琴, 大提琴老師, 大提琴導師, 私人教授大提琴, cello, cello teacher
D音樂 / 教學進修David Cello Studio

使用歐美高科技醫療儀器,為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肌膚護理。塑造完美身型及搜羅歐美尊貴高效的天然護理產品。並提供舒適,寧靜的獨立私人空間。讓顧客享受水療,蒸氣桑拿及各類減壓護理。
美容 / 男士美容水療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