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天然醫學
葵涌
12項資訊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Snow Care's 消毒系列產品主要有效成份為次氯酸, 產品經由日本引進機器及技術所生產,為醫學程度高濃殺菌劑,具備極高穩定性,能維持長期有效,有強勁殺菌殺病毒等及除臭等效果安全,絕無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物質,無論是嬰幼兒、孕婦、寵物、對酒精敏感人士均可使用。

“O”代表有機,“zakka”是一個日語單詞,指專售各種物品的小商店。Ozakka尊重大自然,從食物與生活中慢慢匯集,品嚐有機生活帶來的滿足感以及與自然和諧並存的關係,體驗真正有機生活。我們相信最好吃的味道,總是來自用心培育的天然食材。 只要安坐家中,便可在Ozakka.com揀選我們從世界各地用心挑選、價錢合理、品質上乘的有機天然食材及產品。

天然,針對灰甲或回復健康指甲,摩洛哥堅果油

產品眾多,包括有人造葉飾、植物、花卉、天然樹幹、坐地植物、蠟燭圈、花圈和各款聖誕裝飾等。起貨快捷準時,品質優良。歡迎查詢。
W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Wah Tat Ind (F E) Ltd

W Palace - 位於葵涌區,是內最新的甲級大廈,地方新淨,環境一流,交通方便。 佔地逾2000呎,最多可容納100人。適合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

創研環境淨化是香港一間提供 除甲醛、VOC、空氣淨化服務和工程的公司。
g商業 / 清潔及滅蟲greenwise-envfp

除了在W Palace場地提供專業攝影服務,亦可在其他不同場所舉辦之活動提供專業攝影服務,如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等。

100%澳洲製造,選用優質食材製成,絕對品質保證,而且款式眾多,具有多種由不同肉類或海產製成的口味以供選擇。另外,Australian Pet Treats的食品均生產成多種不同形狀及大小,以符合各種年齡及體積的狗隻需要。
H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HealthnSupplement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