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天然殺蝨
其他九龍地區
5項資訊

🌟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提供AQ Bio 天然殺菌淨化液 各產品之團購及批發及零售

迷迭香, 百里香, 迷迭香及百里香天然純精油, 樁花油, 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 冷榨芝麻油, . 防脫髮, 潤髮, 適合所髮質.
美容 / 活髮Lavender Breeze Aroma

同樣方法,國外成功案列: 你能想像3個月減磅的效果有多神奇嗎?Youd never know! 🌱🌱🌱🌱🌱🌱🌱🌱🌱🌱🌱🌱🌱🌱🌱🌱🌱🌱🌱🌱🌱🌱🌱🌱🌱🌱🌱🌱🌱🌱 你是否想: 💛減5-100磅 💚解決高脂肪率、膽固醇、脂肪肝、心臟病等問題 💙締造動人線條美 💜每日精神活力 如果是,你準備好加入3個月的計劃了嗎?你能想像3個月後你會達到目
w美容 / 纖體修身weight_control

花精靈工作室致力於推廣天然環保無添加的自製手工皂及DIY護膚品, 因此定期開辦一系列的手工皂課程及DIY護膚品課程,提供手工皂、自製護膚品的原材料及100%香薰治療級純天然精華油等,希望把環保的訊息帶給各學員, 同時亦能讓更多人可親身體驗DIY自製手工皂及護膚品的好處及樂趣。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花精靈工作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