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角蛋白雙效美睫術 介紹: ◆ 有別於一般角蛋白和植睫毛 ◆ 不會傷害自身的睫毛 ◆ 療程能夠為睫毛提供精華的焗油功效 ◆ 為自身的睫毛提供修復功能 ◆ 持續做療程能夠使你自己的睫毛越做越長和濃密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鄰近火炭站, 全新實景影樓佔地 2800 呎, 提供 10 多種不同特色場景, 4 米特高樓底, 室內兩層設計, 連戶外800 呎場景供拍攝用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