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大腦
尖沙咀
4項資訊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均適合新手,初學者,沒有經驗同學 跳 Zumba的 好處多: 1.強化心臟❤️:運動全身,有氧運動,加速血液循環 2.醒神💡:為血管帶來豐富的氧氣,大腦都清醒 3.減重🤼‍♂️:燃燒卡路里,減低關節受壓,任何人都可以跳 3.增加靈活度🤸🏻‍♂️:改善平衡、靈活和優雅姿勢,對關節都有益處 4.社交👯‍♂️:和一群人一起跳,更加有趣,也更有動機去做 5.強化肌肉💪🏻、骨骼:跳舞的靈活變化
Z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Zumba with Bob

Commupro香港語言課程-暑期8 5 折優德語課程|西班牙語課程|日語課程尽在language courses school hong kong。CommuPro 的小班教學、專業導師及以實用為先的有效教學方法會讓你或你的子女在短期內大大提高語言能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