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677項資訊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一對一上門補習中介服務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本公司服務十年以上, 24小時一站式大學功課/論文/DSE中,英,數,通識和毅進等等指導和文章修正服務,大學講師解答電話/WhatsApp/WeChat查詢. 你哋有功課上嘅問題不能解決,可以隨時WhatsApp/WeChat/致電,我哋可以24小時幫你. 除此之外,我們和其他公司不同之處,就是可以電話聯絡和解答有關功課上嘅查詢.從而令你更加清楚你份功課嘅方向和處理方法. 價錢經濟,百分百準時交
A教學進修 / 補習Assignment Aid

助你解決大學功課、 畢業論文上任何困難和問題. 大學功課指導服務、大學論文assignment 、論文指導服務、詳實的資料收集有助於論文、作業或專題的撰寫,並能提高其學術與專業價值,但資料收集工作常耗費許多時間,交給HKAWC,定可讓您事半功倍。歡迎查詢WHATSSAP66287735;
商業 / 撰稿Hong Kong Academic Writing Consultancy HKAWC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