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大型舞蹈室
鰂魚涌
10項資訊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全新港島東24小時場地出租,多用途活動空間租用,適合排舞 舞蹈 瑜伽 鋼管舞 空中瑜伽 空中呼拉圈 戲劇排練及各類型拍攝。各種多元化活動,提供不同場地設施。提供燈光設備租用。

太古城超級單邊位出讓,適合台式飲品,四個大型屋苑中間,地鐵站出口旁邊,持烘焙牌照,人流極旺,生財工具齊全
m商業 / 生意頂讓markkong

廳大房大,間隔四正窗明几淨,新裝浴厠冷氣、窗簾、木牀、牀褥、梳化、地櫃、茶几、電視機、雪櫃、微波爐、厨櫃、飯桌、椅子傢電一應俱全位處太古城地鐵,交通方便超大型太古城商場近在咫尺,衣食住行超方便管理完善,保安良好,足以安居樂業租金合理,全包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容先生 (代理人)

無論學習日文的動機是什麼,最後都可以快樂地學日文,快樂地進步。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ay.mm171031

導師為科大數學系碩士生 | 小組數學補習 | 鰂魚涌區私人教室 | 可免費試讀 | 短時間提升成績 |
教學進修 / 補習分子數學私人教室

新裝修交吉,個則改過更實用,第二間房改大咗(放得落 double queen size 牀 + 衣櫃),廚房改大咗。2房二廳1廁 (基本上間多咗個工作間,看相片)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容先生 (代理人)

提供「服務好、效率高、收費廉」的目標,更保証在人事、保安、大廈管理、日常維 修、法律咨詢、財務安排方面提供完善及物超所值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佳信管理有限公司

自1994年成立至今,創域數碼集團成功為多間大型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電子商貿及設計解決方案。我們憑藉先進的電子科技、專業的資訊科技及設計知識,及對各行業的深入了解和認識,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令客戶掌握更具成本效益的管理,以提升企業的營運效率及在電子商業貿易世界中的競爭力。創域數碼提供多項專門的電子商貿、市場策略及設計方案,配合專業的建議及妥善的推行程序,以確保商戶能建立一套具效率及效能的電子商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創域數碼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