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大型派對
何文田
9項資訊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迦密中學(九龍城區) CARME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按聖經真理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和靈育上,得到優 質栽培,並能認識真神,明白真道,建立優良品格,長大後能熱愛國家、關心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教育在本校包括心靈、社交及生活習慣等層面。學生團契及班主任課是傳遞有 關健康生活價值的重要平台。另有大型活動讓學生了解上網成癮、毒品、吸煙、賭博等 不

五旬節中學(九龍城區) PENTECOSTAL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以傳福音為宗旨,引導學生認識真理,並依照教育局所規定標準課程,以求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關注學生身、心、靈的健康。學生團契、集會及班主任課是傳遞有關健康生活價值的重要平台。另有大型活動讓學生了解及實踐身、心、靈健康生活,例如福音週、陸運會、生果日、旅行日等。 地址:九龍巴富街1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由聖匠堂社區中心主辦,僱員再培訓局(ERB)資助的搵工進修加油站,將於27/7/2016(三) 愛民廣場舉行。活動含大量招聘資訊、即場就業輔導及咨詢、遊戲攤位、豐富紀念品(手機支架),仲有大抽獎。費用全免。

提供專業執相及調色產品及廣告執相 提供水晶相簿製作排版印刷 獨立排版設計 超抵價精美結婚相簿製作 相片大量褪地裁相整形執走障礙物造型

專業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課程介紹 此課程主要為培訓有志投身健身行業的學生成為專業健身教練。除了基本體適能知識,學生還會學習到最新的功能性訓練及其他非主流訓練的概念和應用。學生亦會接觸及了解專業健身教練不同工作崗位的須求。 個人發展亦是此課程重要的一環,學員無論計劃加入健身中心成為健身教練,或發展自己的個人業務,都可從課堂中掌握到成功所需的知識及技巧。 課程讓學生透過學習運動相關知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體重訓練及戶外訓練近年於全球興起。體重訓練更被美國運動醫學會列為2015年度體適能潮流趨勢的首位。 本課程目標為教授學員現今最受歡迎的兩項體重訓練方法 - 街頭健身(Street Workout)及跑酷(Parkour) 的基本訓練知識及技巧。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