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莊 Jon's Jamon 餐廳位於元朗金輝徑28號好盛洋樓地下14B號舖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恒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植根香港逾三十年,主要從事食品代理及進口業務。由酒類產品開始發展,我們一直拓展不同類型產品涵蓋金華火腿、調味品、麵食及非酒精飲品,以滿足各類消費者需求。今天,我們的客戶群已擴展至連鎖餐廳、傳統和家庭式經營的餐館、酒店、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便利店、街市及雜貨店等場所。 www.evercreation.com.hk 歡迎查詢報價!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品牌是成為讓北京煎餅打入香港市場的領頭人,特許經營加盟協助你對飲食行業的營運,節省到好多時間,加盟飲食行業增強創業嘅信心。
商業 / 創業加盟老Come煎餅

日間游船河 - 水上活動(wakeboard,香蕉船,飛毯,充氣彈跳床,陀螺,搖搖板),到會自助餐,每人一罐飲品,卡拉ok(電腦選歌),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冰

西頁船河-水上活動設備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應有盡有。【Popeye Boat-Trip】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PopeyeBoatTrip

Popeye Boat-Trip - 活動設備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應有盡有。

寵物船河,本船可載貴客狗隻到沙灘,日間游船河 - 水上活動(wakeboard,香蕉船),到會自助餐,每人一罐飲品,卡拉ok,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冰

日間游船河 - 水上活動(wakeboard,香蕉船,飛毯,充氣彈跳床,陀螺,搖搖板),到會自助餐,每人一罐飲品,卡拉ok(電腦選歌),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冰

City Golf is a great place for having a birthday party with a golf simulator, a projector, darts, a karaoke, beer pong and fuzz-ball.

在歐洲中部的小教堂舉行婚禮;在美麗的田園風光和山區景致環抱中與最愛留下美麗的一刻;在中古城堡前接受至愛親朋的祝福;在得天獨厚、物產豐富的托斯卡尼土壤上享用世界聞名的意大利菜式……這一幕幕美麗動人的片段,將成為你和你最愛人生畫布上最出色的圖畫!
結婚 / 海外婚禮Salute! 意大利美食之旅

佛教提倡火化,於人仙逝死亡後臭皮囊化為灰,裝在甕中,留於子孫供奉,而靈骨塔、納骨塔、骨灰箱、骨灰盒起原是從印度佛教國引發而起,佛教(靈骨塔、納骨塔)教主(靈骨塔、納骨塔)釋迦牟尼佛火化後,其舍利有四十八顆之多,當時各族國竟為搶得佛陀舍利大動干戈,尤以得其佛牙,更認為是護國之寶,其珍貴比萬金、寶石價值更上千萬億倍。遂興建塔以供奉之,並以鮮花圍塔、七寶供養(金、銀、琉璃、硨磲、瑪腦、琥珀、珊瑚)等七
個人及社區 / 宗教臺灣文德實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