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垃圾
尖沙咀
7項資訊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輕鬆做業主 坐享超值回報 專業管理 入場費低 回報高

室內清拆;水電維修;冷氣工程;地板鋪裝;通渠打鉆
d家居 / 清拆工程daikerdy

尖沙咀時租化妝室~地點及交通方便

提供全面的保潔服務,照顧你的家居清潔需要,服務全面,範圍廣泛。逾二十二年專業清潔服務經驗,口碑良好。保潔服務達至香港九龍新界,包括工商大廈、政府部門、大中小學、屋村廠房、寫字樓、酒店商場、教會住宅、物業管理、業主法團等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ang Wai Cleaning Service Co Ltd

提供樓宇管理服務(保安,清潔,維修及増值服務);定期與大廈法團舉行常務會議,檢討及滙報有關大廈管理各項事宜,負責撰寫會議記錄。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樂順樓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