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地較
葵涌
5項資訊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專業辦公室傢俬維修,辦公室大小工程,維修油壓椅,文件櫃,油壓椅翻新換布,傢俬更換配件,屏風拆裝改位,移位。辦公室專業搬運,特快交吉清場服務,專業還原工程。歡迎WhatsApp特快報價。

士多愈執愈多,反觀售賣飲品的網店,就愈開愈多。「出面市道愈差,貨品又賣得貴,就愈多家庭客幫襯我哋訂嘢飲。」正記啤酒汽水批發中心總經理陳思聰表示,飲品批發到戶,是近年新興網購行業,客戶只要訂滿指定金額,便可獲得送貨服務。 縮短送貨時間吸客 他指出,由於消費者以較平價錢購買飲品,在現時市道低迷時,尤見吸引力,因此,愈來愈多住宅客戶惠顧,令該公司的營業額,逆市上揚。 今時今日到茶餐廳轉凍飲最少要「加2蚊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正記啤酒汽水批發中心

私人駕駛教師教考中型貨車$300/堂 考試租車費$1200(荃灣德士古道試場教考)足鐘盡責絕無取巧雜費 自動波私家車新牌P牌補鐘 250堂 足鐘盡責有耐性脾氣好 內容公路安全駕駛或自駕遊前熱身練習 政府司機入職試試車(九龍灣)350/堂 3堂起計 投考政府司機職系 運輸署考牌主任..郵政署..路政署..等公務員或合約司機職位空缺持有較中型貨車牌是基本條件 投考隧道公司..機場貨運等職位空缺
r教學進修 / 學車rickytsu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