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地產交易
灣仔
147項資訊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Spa de Paw灣仔區自家繁殖英短銀影金影寵物美容零售店 全店幼貓均為本店悉心自家繁殖健康絕對有保障 自家繁殖 高質 健康 信心保證 健康大頭英短銀影金影藍金銀虎紋藍貓(自家繁殖)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緬絪貓 持有香港動物售賣商牌照 CFA註冊貓舍 所有出售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已注射最少一支預防針 永久售後咨詢服務有意Whatsapp/60180102
買賣及批發 / 寵物spa.de.paw.hk

超高拆佣(無上限) 另額外獎金 現時樓市低迷 但同事平均型月入$30000-$60000 正式是小鋪藏富地產 個人廣告津貼$1000 全額交通津貼 每星期六天工作 享17天銀行和另外勞工假期 歡迎新移民 冇工作經驗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龐氏川龍地產

在正職以外, 想有多一份收入嗎? 簡單加盟, 通過介紹系統, 發展你的海外地產副業. Register to this webinar 請預先登記: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4915861581096/WN_BqG9ECXORkOoyqSOn07ACw 時間:4月11日星期六 下午2點 查詢: 55207060

为投资者提供包括货币对、贵金属、并可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交易,带来面向全球市场最好的投资机会。 贵金属:现货黄金、白银

連平台,有裝修,中心旺地,交通便利 本公司尚有其他高質素的樓盤提供, 歡迎瀏灠(www.cozyhomes.com.hk) 倘若交易成功, 本司將會收取代理佣金. (租金半個月及售價的1%)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王小姐 Ms wong

不靠別人部署,實踐財富自主!認識及設計個人財務方案、掌握房地產投資商機、參考金融從業員實戰分享與及了解香港就業前景,讓各位早一步成為財商達人,邁向財富先機!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加拿大房產市場潛力無限 投資自住俱宜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Madelaine International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讓處身於香港的外籍人士及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用戶群可以更了解本地的地產資料.

香港十八區上門收購音響、喇叭、黑膠唱盤、收HIFI、回收歐美日音響器材、回收擴音機、回收喇叭、回收CD機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shopesthk

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地產代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youtube]9bFi0XQmAP8?t=8[/youtube] 前10年的歷程已成就經典,以後的經典仍舊由我們書寫。 ★服務器名稱:官方古惑人生(英文名officalNage) ★網站地址:http://www.nage.com.tw ★開服時間:5月28日晚8點 ★網絡線路:中華電信機房 ★Line號:N-

灣仔樓閙市,商場地面鋪位, L型玻璃牆 ,容易展示 商品,適合各行各業,小本生意最佳,如服飾,僱傭,美甲等

位於:灣仔 皇后大道東 130號 地舖連入積閣樓

灣仔新世紀廣場,賣350萬。灣仔樓閙市,商場地面鋪位,實用面積約62尺, L型玻璃牆 ,容易展示商品,適合各行各業,零售業服務業皆可。

灣仔樓閙市,商場地面鋪位,實用面積約62尺, L型玻璃牆 ,容易展示商品,適合各行各業,快剪,服裝,美甲等。

灣仔樓閙市,商場地面鋪位, L型玻璃牆 ,容易展示 商品,適合各行各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