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團隊建立
灣仔
87項資訊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孔聖堂中學(灣仔區) CONFUCIUS HALL MIDDLE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弘揚儒家思想為教育宗旨。除注重知識之傳授與啟發外,更重視學生之健康和品德, 務求培育學生愛心與信心,成為良好公民及享有美好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一向重視教職員、學生的健康,致力建立一個優質健康網絡,在配合相關課題的情況下, 加入健康教育元素。而且本校更積極參與不同團體的健康教育活動,多年來在推動校園

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 St. Francis' Canossian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嘉諾撒仁愛女修會的辦學使命,致力締造關愛文化,實踐全人教育。我們深信每一個孩子皆具獨特的個性和潛能,可堪造就。藉十字架上基督的愛,言傳身教,以生命影響生命,使學生明辨是非,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0-40 分鐘

賽馬會匡智學校 THE JOCKEY CLUB HONG CHI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灣仔活道29號 英文地址 29 Wood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5741134 傳真 2574256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jchcs.edu.hk 辦學理念 以學生為本,

學校歷史 本校為政府資助學校,亦為東華三院轄下十四所小學之一員。本校前身為東華三院港島第三小學。創校的校舍建於一九五八年,一九七一年獲本院董事局提議,並獲主席王澤森先生贊同,賜校名為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李賜豪先生為本港李眾勝堂保濟丸藥廠東主,於一九七零年任本院總理,輸財出力,對平民教育尤所關懷,概捐二十五萬元推進本院建設校舍的工作。董事局同寅深感於李顧問樂善行仁,造福社會,決以院屬香港皇后大道東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工作室創立四年,熟悉各類主流渲染軟件,符合各種效果圖需求,善於與唔同設計師交流設計細節,更可快速完成設計圖,快速瞭解需求。歡迎問價
b設計 / 室內設計b1040626746

Majesty Studio - 高級商業大廈影樓出租,千呎場地可供租用。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家庭相拍攝,或線上直播。有獨立更衣室,獨立洗手間,備有熱水供應。一般收費: $350/小時。影樓出租 - 專業照 - 團隊照 - 婚紗照
M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Majesty Studio

盛暉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啟於原育暉公司。自 1989 年歷經台灣外銷昌盛之黃金歲月。1994 年更名為盛暉公司,並於1995年於香港成立協暉物流,2000 年再創協暉國際 ( 股 ) 公司,專司空運與特殊貨載之處理,同期,本公司亦與 國外友人相互合作,在大陸、香港、東南亞、歐洲、 美國、印度等全球逾 150 個海空運代理建立實質且 深厚之夥伴關係,使公司更具國際競爭力。
家居 / 移民搬屋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