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我們不只是裝修, 為你度身設計最適合你的家居生活提案. 不只參考現在市面上設計, 直接瞭解客人的需要, 設計你專屬的品味的家居. 在工程開展時, 我們會一直保持跟顧客及工程師父良好, 以便對應即時情怳.
設計 / 室內設計clair interior

罕有旺角商業區中心地帶Commen-area,地鐵站2分鐘即達! 虛擬辦公室、音樂室、會議場地、共用工作台、自修天地、小型自用辦公室(用途繁多未能盡錄) 你可能試過... 溫書、做FREELANCER、緊急辦公,要忍受人來人往的嘈雜聲? PROJECT即將起貨毫無靈感? 圖書館純粹溫習受人白眼、不准攜帶食物餓到兩眼發青光? 其他共享空間位於工業區夜晚歸家不便、九曲十三彎、客戶不願前來? 黃金地段租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一種適合0到6個月嬰兒的美味奶粉.給您的寶寶添加了豐富的鐵質,同時還添加Omega 3,DHA,並含有豐富維他命C,幫助吸收鐵質.Omega 6和DHA是一種對腦,眼睛及神經發育極重要的物質.

按您的實際需要,提供電腦化流程的解決方案。 服務包括:流程改造、系統開發、數據應用等。 前期的咨詢是完全免費 , 請立即 聯絡我們 。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Concept System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